close




屋外的大雨持續的下著~~~


這陣子的雨~是多年來難得一見的豪邁~


屋外的雨下著~內心~也不停的翻滾著~


這個格子自開格以來~已走過無數個年頭~


從阿肥剛來我家~一直到一年多前~阿肥往生了~


阿肥走了~這個因他而開啟的格子卻一直存在著的~


因為~我還有七龍豬~


記錄的過程中~匯入了築夢自地自建的過程~


不可否認的~因此~我的部落格人數直直往上攀升~


從一開始少得可憐的幾個人~到幾十個人~到幾百個人~甚至到千人~


人數的累積~也從百位~到千位~到萬位~


甚至於~也來到五十萬位~


人氣~代表的是一種鼓勵~代表有許多人喜歡我寫作的風格~


人氣~代表的也許只是一種看熱鬧的氛圍~


不管何者~我想~那都是我自己多年來苦心經營下來的~


絕不是幾張照片~就能帶動消費別人的生活~以達到增加瀏覽人數的作用~


這麼多文章裡~絕大部分的~還是以我家七龍豬~我家的築夢過程~


以及我一些個人的生活點滴匯集而成~


夠了解我的人~大概不會只憑那麼幾張照片~就足以看穿表面的我~


也許我的語氣和做法~無理而沒禮貌~


但是~被我消費的也大多是我家不會發聲的七龍豬~


被我虧的也大多是永遠不會跳上版面來反擊的大白~


以及~築夢過程裡的點點滴滴~~~


這一些~才是我的主力~


開格這麼多年~這兩日的回應~感謝ㄈㄥ ㄩㄢˊ六尺四的贊助~


我的回應瞬間來到最高點~~


回應的多寡~這麼多年來~早就沒太多的期待~


我想~許多人也是這麼想~


因為要回應~到臉書去~那速度會是最快的~~~


我的文章內容更是繁複~


人~豬~建築~抱怨~購物~~~~~花花草草等~~~~~~~


上千多篇的文章裡~每一篇都是我的心力結晶~


隨著部落格的關閉~那些都是我急欲保留的~


因為看中那些自己的創作是獨一無二的~~是自己生命過程的一個紀錄~~是一大本日記本~~


所以~即便有引來些甚麼爭議~我也絕不做刪文處理~


頂多~造成我或別人的困擾~將之設為隱藏罷了~


多年前~和某位設計師的不愉快~是我唯一一篇設為隱藏的文~


在多年之後~回頭看~也覺得沒必要~因而重新開啟~


這麼多年來~從沒刪過一篇文的我~


今天~刪除了築夢中的某篇發文~


我想~一兩年前~應對方所託~也為此消費了他家~為自己帶來了些許的瀏覽人氣~


今日~一並撤下~


因為~我始終不認同~我是藉消費他家而達到增加自己瀏覽人氣的事實~


撤下~也只是想證明~我的人氣並非因消費他家這幾個字所造就~


另外~為了避免有多心人士又從我這連結到他那~增加他不必要的困擾~


所以~我也會一並將對方的回應做刪除動作~~~


如果可以~我想對方~也不要再上我的格子來坐坐或觀看別人回些甚麼~


因為別人如要將他所遇之事實寫出~也是我無力控管的~


我想~不來~也可以讓我的人數少一些~~~以徹底降低消費之功能~


不過刪除前~我已針對他的疑慮向他做回覆及道歉~


以期能彌補之前的無理之舉~對他所造成的困擾~~~


我想~他是有看到的了~


因此~回應無保留之必要~


開格多年~我始終有多少事實講多少話~


在大白的眼裡~我是白目過了頭~


有些話~即時是事實~也不能明說~


可是~為什麼在自己的天地裡不能講真話~


為什麼在自己的天地裡~還要著磨著別人的心思和情緒~


是非對錯~有接觸過的人自有定論~


也非我一人說了算~~~


一個銅板拍不響~也是自有他的道理在~~~~


只能說~往後~要消費就要消費自己家的~~


所以~大白~~下一個我要消費的就是你~


我~超想把你斷根的故事寫出來的~~~~~


還有荳荳早上打架打到流鼻血~~我也超想寫的~~~


荳荳~妳不會怪我打壞妳的豬譽吧~~~


ps~~~~是的~今天是假日~~~我還是發文了~~~


因為我需要發洩~~~~~~


阿~~~~~~~~~~


因為我是個以部落格為主要生活重心的人~~~~~~~


阿~~~~~~~~~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