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你有姦情~~


當你被抓到~~~


當你被偷拍~~~


你~該擺出甚麼pose呢????


是的~今天偷拍達人~蛋蛋媽~特意請來最讓大白驕傲的阿鳥~~來做個示範~


從這兩位阿鳥的表情和眼神~你可以分辨出~


誰是姦夫???


誰是淫婦嗎???


一般來說~有膽當姦夫的~膽子和勇氣都會比較足~


所以即使被抓到~也會比較ㄆㄞˋ~~~~


雖然說不至於沒品到伸手拍掉我手上的傻瓜手機~


但是~那個鳥眼絕對是睜大大的望著你~~~


只差沒回你~拍三小朋友~~~~


因此~以此推論~左邊的~正是我們的姦夫~~~~~


那為甚麼會有這樣的照片呢??


話說~當我正坐在中島對著筆電迅速的瀏覽著文章時~


不遠處的阿鳥~竟就這樣悄悄的靠在一起~~搞恩愛~~~


我本人是覺得很奇特啦~畢竟要看到如此大方的鸚鵡不簡單~~


所以想說~拍下來~當個紀念~


誰知~一拿出手機~對著他們兩~~~


兩位阿鳥~就瞬間分開~然後定格不動~~


這對~可能很常被抓姦吧~~~


流程該怎麼跑才是標準的~~~很是熟練~


然後~~我也不是省油的燈~~~


所以~本人就繼續蹲在中島下方的洞口裡~等著拍親密照~


誰知~~阿鳥不是笨鳥~因此他們就這樣站著和我的手機對望~


一點踰越之舉都沒有~


眼見沒搞頭~~然後我的腳也麻了~~~


所以我就站了起來~坐回原位~



之後~~眼睛又不小心瞄到............


越靠越近~~~~~



然後~~~~然後~~~~~~~


快~你還有選擇的餘地~~~~


可以選擇不在鬼月時看到胎哥的畫面~~~~


所以你可以點選離開~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不然~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就等看親密照吧~~~


是的~阿鳥的親密照~~~~卿卿我我~~~~


應該不會有人期待會看到甚麼動作片之類的啦~~~


因為以阿鳥的功力~~~你幫我抓抓癢~我幫你搔搔癢~~~已經是很恩愛的了~~~


要看到"ㄉㄚˇ形"這種傳宗接代的大事~~~~機會難得阿~~~


只是幾天前~我以為~就要親眼目睹了說~~~


結果~公鳥只是做做樣子~~~欺騙我幼小的心靈~~~


其實~在鸚鵡界來說~一夫一妻似乎不是很盛行的~~


而隨著幼鳥的出產率高低~來做任意拆對搭配的事~也是常有的~~


像是~母的有下蛋~但沒受精~意味著~公的不行~


於是~換個男伴~期待下一次會更好~~~~


只是~不管公的行不行~


男女之間要彼此看對眼~才能住一起~


這條鐵律~不論是在鸚鵡界或人的世界裡~都是一樣的~~~


所以每一次的重新配對~~大白都會讓公鳥和母鳥各關一處~然後站著對望上幾個月~


看對眼了~~即使隔著籠子~也會站在離對方最近的距離進行這樣的假恩愛動作~


看到這樣的恩愛照~~~意味著~~同居的日子近了~


只是一旦同居後~也是要再觀察~


以免~相愛容易相處難的窘態發生在雙鳥之間~


然後~~有一方被咬得半死~那就ㄘㄨㄚˋ賽了~~~


因此~~~配對~~在鸚鵡的繁殖上來說~也是門小學問~


並不是一公一母把他丟一塊~就可以傳宗接代了喔~~


而以上的方式呢~~是比較人工的做法~~一對一的對看~~~


以下呢~~則是比較浪漫的方法~~就是我愛紅娘~紅娘愛我~


這樣的做法~大白會運用在比較低階的鸚鵡身上~


好幾隻鳥一起關在大籠裡~然後在這樣自由的氣氛之下~


讓他們自行去看對眼~~~


看對眼的~就會雙宿雙飛~膩在一塊~


到時~再把自行配對的鸚鵡帶出~~組成一個小家庭~~~


這樣的方式~~因為是自由戀愛的~~~


日後~~鸚鵡也比較沒長短腳話可以說~


配對成功後~緊接著就是等待鳥蛋的降臨~~以及幼鳥的孵出~


而出幼鳥與否的這件事~對業餘或專門繁殖的人士來說~都是維持動力的一個重要指標~


大白呢~算是業餘的~~~因為養鳥始終是他的興趣~


所以~只求在興趣之外~多出的幼鳥可以把飼料費打平~~


然後幸運點再多點零用錢花花~就該偷笑了~~


只是大白也常笑我~~~笑我養豬更沒功率~


他養鳥~~除了鳥大便外~偶爾還會有些幼鳥~


我養豬呢~除了D賽~~甚麼都沒有~~~


不過顯然大白忘了一點~因為養豬~他賺到更多的耳根子清靜~


這一點~~是無價的吧~~


不過~~我阿爸對我養那麼多豬的評價~竟然是~~不要那麼夭壽啦~~~養那麼多~~~~


只是話說~昨天白晝和我阿爸意外的在隔壁捲門大開時相遇~


我阿爸~一眼望去~到底看透幾隻豬???


以我看~隔壁的五豬是都現形了~


可是我阿爸的語氣很不對~~~竟然還笑得出來??


竟然沒有破口大罵???


只是笑著要我別那麼夭壽????


我養七龍豬的事~我阿爸阿母到底知道幾分???


還是昨天路過的阿爸~是去長庚看眼科~~所以眼周灰灰~~~看無清?


不然~怎麼會笑著說????


真是見鬼了~~~


不過知道也好啦~~~


不然每次捲門開開時~心裡都會擔憂著~萬一被我阿爸和阿母逮個正著該怎麼辦?


這種心境~和偷情應該是一樣的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