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02年~~7月~~25日~~~


這一天~終於到來了~~~我終於成為半百部落客了~~~


雖然說~~半百~沒甚麼了不起~~


因為在網路世界裡~~多的是好幾百~甚至上千的部落客~


只是~~這一點一滴都是我自己累積起來的~~


轉眼間~也"手耕"好幾年了~~~



 更厲害的是~短短幾年裡~~


格子的始祖阿肥~~也已經從一隻活跳跳的豬~~~變成一隻往生做仙去的豬~


我想~一個格子~能從一隻活豬~寫到變死豬~還在繼續寫的~~


應該不多啦~~~


回想當年~~~照相手機還不是那麼流行~~


為了能準確的記錄下阿肥他們一路的生長過程~


老娘生平第一遭花大錢~買電子設備~~~相機~~~


為的就是~~能圖文並茂的記錄下這一切~


而最初的人數~~從個位數~進步到十位數~~然後就這樣卡住了~~~


雖然~當時蛋蛋可能也加入了~~不過格子依然還是慘"蛋"經營中~~~


 嗯~我只能說~~當時懂得欣賞豬的人並不多~~~


只是~時間快轉好幾年~~懂得欣賞豬的好像也沒比較多~~


不過跳入了築夢的紀錄~人數也總算來到百位數~~~


想來~~對築夢感興趣的人有卡多啦~~~


再來~~偶爾呢~~露一下大白的"鳥"~~~人數更是可以來到破千的境界~~


看來~~大白的鳥~還是比我的豬卡管用啦~~~ 


這裡的鳥~指的當然是能合法露臉的那一些飛禽~~~


絕不是你想入非非的那一種喔~~~


而也拜格子所賜~~~我們的家~~就在她的見證下~一點一滴成型~~


從開挖~~~~


到現在的綠意盎然~~~~



以及多了好幾大頭活跳跳ㄟ豬~~~~



 


當然~~這個格子裡也不免俗的要來些魔神阿文~~~


也許~~對於LV包包我沒任何的感覺~~


但LC 鑄鐵鍋~~可是狠狠的敲進我的心中~~~


我想~~到現在手耕這麼多年~依然只能半百~就在於我的獨特性~~


如果~我不那麼獨特的只記錄那些了然的豬阿~乏味的築夢過程啦~~~


而是多些~哪裡好玩~哪裡好吃~哪裡好買~~哪裡好花~~~~


加入一些現在人灰熊甲意的米件~


也許~~會有更多人注意到我也不一定~~


只是~~個性使然~~~


你要我說我家的豬哪裡最了然~~甚麼東西對他們來說最好吃~好玩~~


我可能還會比較上手些~~~~






回想這麼多年來的經營~~~


沒錯~~我的回應一直都很少很少~~~


我也只能說~~大家喜歡不留痕跡的來去一陣風~~~


只願意在我的人數裡多添加一筆記錄~~~


而~逐步往上遞增的人數紀錄~卻是我持續記錄的一大動力~~~


偶爾~打開格子~~看到突然變多的人數~


就會覺得~~該寫些甚麼~給那些固定來我格子打發時間的人~~


因為我很能體會~滿心期待的連過去要看新文~


卻只看到一大堆牽絲ㄟ蜘蛛絲~~~那種落寞~~~


只是~~周休二日的格子文~~也沒想像中的好寫~~


而此時~~林祖母我~就會真的滿心歡喜的感謝我家的了然豬~~~


因為他們~~~讓我多了好些東西可以寫~~~~~


尤其~ㄒ一貴豬的加入~


想來~真該頒張獎狀給她的~~~~


這麼多年來~~~蛋蛋媽一直秉持著良心在經營我的格子~~


所以裡頭絕對沒有任何不實的商家廣告~


當然啦~~~有腦袋的商家~也不會去找個專門紀錄豬的人來幫他推薦商品啦~~~


不過~不過~~在築夢的尾端裡~~~我~~~心動了~~~


當時~~的確有那麼一個商家找上我~~要和我談合作事宜~~


也就是~他免費提共商品給我使用~


我只要在事後~幫他動動手~寫寫介紹文~~就成了~~~


這樣的條件~讓我一度以為~老娘我遇到傳說中的金光黨了嗎????


最後~~~會同意~~不是因為我被下了粉~~


更不是因為我的良心昧了去~


而是~商家走錯路吧~~


因為以他在台灣的大名氣~~絕大部分的人都使用他家商品的狀況下~


他還找上我~~感覺有種脫褲子放屁的感覺啦~~~


不過~~因為我家本來也就打算用他家的東西了~~


現在~~寫些文~就可以少買一大部分的東西來安裝~也沒甚麼不好的~~


就降~~唯一的一次~~~成交了~~


只是~~~事後的介紹文~~


我真的寫得很像放屁一樣~如廠商所要求的~~不著痕跡的代過~


至於~是哪一篇~~~大哥~~~~你說你是我的頭號粉絲~~


現在~暑假作業來了~去翻翻~~是哪一篇放屁文吧~~


而回想那101次的交易~~~總算能體會~~喜歡在格子裡寫些不實紀錄來賺取費用的爽度了~~


不過~格友都是有眼睛的~


矯情的太嚴重的部落格~~到最後還是會被貼上標籤的~~~


所以~也就那麼101次~~~


我還是回到最原始記錄下生活點滴的我~~~不帶任何的商業氣息~~~


因此你所見的魔神阿文~真的是我自己內在的魔神阿在作怪~


而說穿了~~這個格子的存在~其實一直在傳遞著一個訊息~~~


這也是最初開格的一個初衷~不離不棄~~~


希望藉由這一切的一切~可以感染許多人~~


讓他們對自己選擇的寵物生命負起不離不棄的責任~~


這也是現代人所逐漸遺失的~


所以~能認同的~才會留下~


不認同的~留下~也只是看笑話吧~~~~


總之~~~不離不棄~~~不管對任何生命都是一樣的態度~~


共勉之囉~~~~


最後~希望接下來的另一個半百~~可以快速達陣~~~~


這樣~我也可以說我百萬部落客了ㄟ~~~


哈哈哈~~~~好矯情喔~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