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紀有一把了~還不結婚~~會被人~催婚~~~


結婚好一段時間了~還不生~會被人~催生~~~


那~預產期過了~還不出來~~~還是一樣會~被催生~~~~


那~~放飯時間到了~~~飯還不放下來~~會被怎樣呢??


ㄟ~當然嘛是~~催飯~~~~


講到催飯~~其實應該是我家七龍豬那一團視吃為命的絕活才是~


但是~今天催飯的主角~~竟然是這~~一隻~~~~~小綠~~~~


是的~小綠在我家後院也落地生根好一段時日了~~


這段時間~他~吃好睡好沒煩惱~~~


整個體泰圓滾不少~~越來是越有豬樣了~~~


他阿~果真懂得入境隨俗這一招~


知道我們愛豬~所以把自己搞得離豬更近一些~


看可不可以就這樣賴在我家一輩子~~


然後~~~以為自己是豬的他~~~


在過了平日大白該給他飯吃的放飯時間~卻苦等不到他的水果蔬菜餐時~~~


整頭~氣呼呼的~~直直往廚房的落地門爬~~


然後~當我在廚房內聽到啪啪啪的聲音~轉頭一看時~~~


先生~~你哪位???


我~應該沒欠你錢吧???



是的~~小綠生氣了~~~


整隻~直接趴在落地門前表達~~他的不爽~~~~~


來者是客~~更何況是面對一隻厚臉皮自己上門要飯吃的~~爬蟲類~~~


於是~~轉身往冰箱摸去~~~


拿出大白家愛鳥食用的切丁水果一大盒~~~


挑了些比較適合他嘴巴尺寸大小的水果丁~~~給你~~消消火~~~~


吃飽後~火氣可能比較消了~


所以直接上到五葉松樹上去~練練瑜珈~~~養養身~~~~



這年代~看到這隻爽蜥~


真的讓人不禁感嘆~~~你~過得比我爽~~~~~


整天~吃飽飽~~~曬曬太陽~~~


太熱了~~~掛在樹蔭底下垂吊著~~~


傍晚~~站上樹頭練練瑜珈~保養一下身體~~~~


是~很懂得享受生活的一隻蜥蜴~~~~


看到蜥蜴大爺如此的鍾愛我家後院~


外加~~自從他進駐後院後~


往年一到夏天的夜晚~廚房中島上就時常可以看見小蟲飛阿飛的盛況~


竟然完全消失不見了~~~


這~可是你的功勞阿???


一心想留他的大白~當然把功勞都往小綠身上堆~~~~


好啦~好啦~~看在你對這個家也頗有貢獻的份上~


留留留~~~~


前院那一隻鱷魚~對這個家只有貢獻"糞"的能力~我都可以養得如此開心了~~~


你呢~~~若小蟲消失不見真的是你貢獻的份~


那~~~啟有不留的道理 哩~


說到鱷魚貢獻的糞~~


今早給我的那一大坨驚ㄒㄧˇ~~老娘還沒和她算清楚呢~~~


看~~養豬這麼多年~第一次遇到這種事~~~


改天~再讓大家評評理~~~


而今天的催飯故事呢~也明白的故訴我們一件事~


就是~一ˊ~~~~飯要準時放~~~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