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去年11月帶回撲馬時~就確定了~往後~撲馬將會有一部專屬於他的法拉利跑車~


這部跑車~來自於美國~~


這部跑車~是所有關心他的愛豬一族朋友的捐獻~


最重要的是~在尚恩的協助訂製~以及皮皮媽的協助寄送下~


等待了半年多的跑車~終於在星期五那天順利來到我家了~~~



看見後~急忙的打開他的包裝~



一一取出後~裡頭的零件上~繫著~專署於撲馬的名牌~


看似簡單的幾個零件~未來~將扛起撲馬下半身的幸福~



當然啦~~雖然零件看起來只有幾樣~組裝~應該也沒什麼難度~


可是~女生嘛~~天生好像就都是機器白痴~~~


而我~是正港ㄟ女生~所以~~我也是個機器白痴~~


不過~沒關係~我家有不是女生的男生~~大白~~~~


於是~~當晚~利用大白洗完澡後~攤在沙發上裝死的時候~


趕緊把他給挖起來組裝組裝~~~


嘿嘿嘿~不好意思ㄋㄟ~~讓你們受驚了~


如果有人覺得大白身穿四角內褲的模樣真的很驚悚~那請自動快轉往下~~



而出賣大白內褲是有成效的~~


因為~沒多久~~撲馬的跑車合體完成~~~



輪子這麼大一個~跑起來~應該不會有翻車的嫌疑了~~


跑車組裝完畢~接下來的重頭戲~試車~


則在等待老天爺賞臉放晴~~


而在這之前~我們這對莊腳ㄙㄨㄥˇ~則是努力的研究車子上的所有配備~


並想像著~該如何把他給套在撲馬的身上~


嗯~應該是我們想像的那樣~~~


改天~等撲馬洗香香~天氣晴~~


再來去驗證一番~~



所以老天爺阿~~趕快賞我一個大笑臉~


我期待著~~盼望著~看見撲馬再度奔跑的樣子~~


我相信~撲馬一定也很期待的~


畢竟~在我們推論下~撲馬一開始一定是一隻健全的小豬~


否則~前主人不可能將他帶回~


而之後~可能又因為某些因素~導致撲馬不良於行~


我相信~撲馬後來的殘缺一定是前主人棄養他們倆的主因~


所以~撲馬應該也好久好久~沒嘗試過奔跑的滋味了~


希望這部跑車~可以讓撲馬過回更幸福的生活~~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