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我家的腳踏車在幾個禮拜前就已經從登堂入室給牽回家了~


只是~牽回家後的腳踏車~我也只是意思意思的拍拍開箱照後~就繼續把他封箱~


等待我家大白願意痛定思痛的把它給安裝在牆上~


為什麼說痛定思痛呢??


因為基於我們對3M的使用經驗~雖說真的是來去不留痕跡~


但是~一樓客房外懸掛著安放我家鑰匙的木盒子~就是靠著3M~


而一年多來~也從牆面上摔下來一兩次~


每一次摔落地~總會不經意的在牆上摩擦出一些刮痕來~


雖然說~木盒子掛上去後~什麼也看不見~~


但是~~比起刮痕~我更害怕的是~哪天朋友送的可愛木盒就這樣解散分家了~~


那~才是得不償失~


所以~經過一段時間的討論和考慮~


確定~放置鑰匙的木盒子會一直懸掛在那裡~不會再有所更動~


於是~大白才殘殘買了最細小的釘子~來把它給固定上去~~~


而當大白鐵鎚輕輕敲下去的那一剎那~~大白說~~他的心好痛~~


是的~有了自己的家後~尤其是自己看著她從有到無逐一成型的家~


要在牆面釘東西~~真的是一個大考驗~~~


所以有過一次經驗的大白~~真的萬分不願意再來上那麼一次~~~


這也就是~我家的腳踏車會一直只有開箱照的原因~


因此在腳踏車正式爬上牆去之前~就先來看看她真實的面貌吧~


很簡單的色系~很簡單的線條~


所以很簡單的擄獲我們的心~~~



指針的部份~也是非常簡單的樣式和設計~~~


重點是~電池放上去後~~完全聽不到她在走動的聲音~


就只是安靜的旋轉著~



前面的小輪子在電池安裝後~也只是配合著一旁的指針~快速的旋轉著~



然後~因為真的只是開箱~所以空空的牆面~依然空空~



在牆面空了好幾個禮拜~腳踏車也躺了好幾個禮拜的過程裡~


我一直問大白~你檔時要把它裝上去~


但是顯然~有人無法克服心理障礙~~


雖然我一直跟他心理建設說~反正那各鐘掛上去後就會一直在上頭~~~所以做固定式的~~會比較安全~~


總比哪一天~3M突然又出包~然後整個鐘沿著牆面一路刮下來~


到時候~看到花花的牆~和受傷的鐘~你肯定會哭的~~


只是~又顯然的~我不是很好的心理醫生~所以大白遲遲不動手~~


就這樣~某一天~我突然想到~~當初預留的畫軌~以及收藏預備懸掛畫板的家私~


他們~可以派上用場嗎??


結果大白一看到我拿出的家私~馬上開心的說~這也可以~~


所以最後呢~我家的腳踏車就像這樣的被我們吊在牆壁上~


因為大白真的不願意在家裡的牆面上釘上任何的釘子~


所以~懸掛的方式就成為唯一的方法了~


也幸好當初這裡有假裝有品味的預留了一整道的畫軌~~~


不然看要拿什麼吊腳踏車~~



近拍被我們施以吊刑的腳踏車~~


從此~他只能吊在這面牆上替我們報時~~



其實~吊著好像也沒那麼詭異啦~~~


不過~腳踏車上牆後~又開始覺得~~一旁好像太空洞了~


這到底是我們客廳的主牆太空曠~還是腳踏車太渺小??


怎麼躺在地上看的時候好大一部~一但吊上空~就又顯得小??


搞得我對一旁的白牆~又開始胡思亂想~~~~



只是客廳的裝置就先這樣~~~至於未來會怎麼添加~則再慢慢思考~~


反正~不急~等有靈感的時候再來添加吧~~~


而解決了客廳的主牆後~~小孩房外的轉角平台~又成為我動腦筋的另一個點~


繼好幾個月前擺上從友情門扛回的單元櫃後~


我一直覺得~這裡的牆面可以再多些什麼~



於是~另一個開箱又來了~~


是的~~那一次在台南看見的童趣系列畫鐘實在是太得我心了~


所以婐就失手的買回了~


買回家後~一樣先有開箱文~~



可愛的雞爸爸~



雞媽媽~


小小雞~~~


開完後~我才熊熊發現~


對ㄏㄡˋ~~~他們是小雞家族的啦~~~


所以有爸爸~媽媽~還有小小雞~~~


嘟嘟好~真是買得好不如買得巧~~~~


於是~開完箱後的畫鐘~我才開始認真的思考~到底哪兒比較適合成為他們的家呢??


就這樣~三幅畫輪流被我抓上牆去比對~


最後~被留在小孩房外的是~雞爸爸~~~


主要是因為藍色在這面牆上比較能襯出他的感覺來~


其餘的~都太單調~


不然說真的~我超想掛小小雞的~~


因為這是小孩房外阿~~~所以掛小小雞感覺比較協調點~~


無奈~最後只能請雞爸爸上牆了~


夜拍加上傻瓜手機~感覺有些模糊~~不過和先前相較是有比較豐富些了~~


至於雞媽媽和小小雞呢??


這對母女最後將落身何處~~~


ㄟ~等我記得買3M的魔鬼氈後就會來開了~~


是的~~這三幅圖上牆去的重大原則~依然是大白無法克服的心理障礙~不能釘~~


所以我們改買店員介紹的3M無痕魔鬼氈~


希望真的可以比較耐~不要動不動就給我掉下來~


只是~~這幾幅圖也頗輕的~我想~應該可以掛久一點~


搞完這幾樣~我發現~01上一個豐富的家的開箱文~


還真的需要藉助很多很多這種矯情的物件的~~


而這些矯情物件呢~說貴不貴~說便宜也不便宜~~~


只是要搞到一個家的味道出爐~~也是不少的~


再加上遇見我這各實用大於裝飾個性的魔羯~


因此呢~要他們多多出現在我家~還真的有些矯情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