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月28日~天氣依然卡到陰~~


趁著卡到陰的日子還沒結束~所以趕緊換批豬出去蹓蹓~免得阿妞繼續憂鬱下去~~~


而裝豬上車前~第一注意要點~~請記得~要先讓愛豬出去撇各尿~拉各屎~~


那第二要點呢~~就是請確認~撇乾淨~尿舒爽了~~~


否則上車後~就會餘"屎"不斷~~~然後燻死滿車人~~~


當天~我家就是沒確認第二點~所以發生嚴重的餘屎事件~~


有隻沒品的豬~不停的拉第二回~第三回~第四回~第五回~~~~第六回~~~~~


當然啦~基於保密條款~我是不會跟你說~拉屎的就是這一豬~~~


這年頭~拉屎的臉比聞屎的臉臭~


妞老大~~我沒說屎是妳拉的喔~



吾家愛妞~在拉屎以外的時間呢~就是把豬頭緊靠在阿爸的肩膀邊~


妳一定說~唉唷~~甜死人了~ㄙㄞˇㄋㄋㄟ~~~~


其實是~依偎在阿爸的肩膀邊~冷氣的出風口前~吹冷氣~~~~~


邊吹~豬口水??豬鼻水??邊滴~



那小弟呢~當然要閃後邊去~~~



和老大一樣的怨婦臉~果真是妞老大旗下帶大的~



不過迪迪這次表現比上次亮眼多了~~


趁著阿爸去小七吃涼麵~放著我們在車上吹冷氣的空檔~


總算能夠放鬆的躺下來休息~~


之後~更是和妞老大一起擠在出風口前吹冷氣~~~


只是他比較有品~~沒亂滴豬口水還是豬鼻水~~~



妞老大一臉殺氣的和各位交流一下~知道我們今天去哪放豬嗎??


一ˊ~~~就是阿里山~~~~~~~~腳下~~~~的牛埔仔~~~


這次我總算搞楚這麼大一片歸林務局所有的綠地~名字就叫牛埔仔~~~


可能是青草地太大片了~~~很像放牧牛群的場地吧~~~~


只是~~這麼大的草地上沒真的牛~那來兩頭~假牛~~也是一樣的啦~~~


是阿~~~有好多小人兒在我隔壁車庫開高高的時候~


都會帶著他們的阿母或阿爸~~滿嘴驚訝的~~牛牛牛ㄟ~的走過來欣賞~~~



不過~我想應該沒人看過殺氣這麼重的牛吧~~



既然是假牛~那就來做些真牛會做的事吧~~


ㄇㄡˊ~~~~~吃草去啦~~~



不過就跟你說~牛是假的~所以吃相當然也不是很生動~



甚至吃到~~~怒髮衝冠??


息怒阿~~我知道草地剛割過~不是很鮮甜啦~~~





既然修過的草不夠細皮嫩肉~


那笑想一下從小吃到大的媽媽牌鞋帶~應該也不賴~~~~



媽媽牌鞋帶當然不能亂亂咬~所以阿妞被我趕走了~~


最後被趕走的妞老大~~只好去~~~~欣賞阿爸彩衣"愚"豬的戲碼了~


仔細看阿爸的表情~~邊跑還邊叫~~~


然後再對照妞老大一臉不屑樣~


我相信阿妞如果會講話~一定會問~借問你幾歲??


只是~我們要相信~這位阿爸是真的很認真的跟阿妞玩耍的~


無奈~阿妞已經脫離那種年紀了~~~~


最後長大的妞~更無視於阿爸想和她搏感情的誠意~


跟著一隻名叫柏慶的狗跑了~


其實~是人家叫著柏慶~阿妞就自動跟上了~~


原來~阿妞的小名是柏慶??


遠拍阿妞和柏慶~~~


而遠處的山就是我們頂頂有名的阿里山~~~


細看~還可以看到在山路上蜿蜒的車子喔~



只是~阿妞跟著名叫柏慶的狗跑了~


那阿爸呢??


嗯~阿爸抱著迪迪一臉錯愕~


其實~不是我歧視大白的四眼田雞~而是我不忍拍到大白眼眶含淚的落寞樣~


大白~~女兒養大了~~


雖然是跟著一隻名叫柏慶的狗走了~~但是我們也要祝福他們的~


我們不能歧視阿狗~好嗎??


PS~故事的真相其實是~柏慶追著我家迪迪跑~~~


所以阿爸只好抱起迪迪~免得被柏慶咬~


而阿妞呢~~柏慶對她是很好奇沒錯~


不過任何一隻長眼睛的狗~看見ㄚ妞的神情以及巨大的體型~~~


大概也只能縮著尾巴跟在主人身旁~


只是我家阿妞太好奇了~~~聽人家叫著柏慶~還真的一直走近~


好似~她最近改名叫柏慶~


阿妞跟著柏慶走了~~那就讓我們來些迪迪特輯吧~


入籍我家近一年的迪迪~成長的速度並沒有很快~


所以體型控制得還不錯~~~至少~我是可以輕鬆抱起來的~~


在我家~我可以輕鬆抱的~也只剩他一豬~~~要珍惜點抱~~



而這一次的出遊呢~迪迪依然展現出高度的穩定性~~~


也許是怕走失或被遺棄吧~


他的眼神總是緊緊跟著我~甚至於~不願離我太遠~


一直到我找了塊大石頭坐下來~跟他說~你去跑跑~我在這~


他才安心的踏出腳步開心的奔跑~



高穩定性在此刻展露無疑~叫他的名字~迪迪~~~他就會快速的朝你奔跑過來~~


不像某隻豬~人家叫柏慶~她也跟著跑~




然後一隻小豬~就開心的自己玩耍著~


而這隻小豬顯然比較具有演員的道德心~


至少~他演的假牛~吃草吃得比較開心~~~


對照著改名叫柏慶的這一頭~~是不是稱職多了~~~


看~吃草就該這麼認真~~~





此時~~"柏慶"眼露凶光的晃回來了~~


顯然"柏慶"不是很開心~~~



怎麼了??今天是在上演深宮怨豬嗎??



這種眼神~還真讓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ㄟ~~~




豬長大了~還真是有她自己的想法阿~




只是當阿妞一臉哀怨的端坐著時~他的阿爸其實也端坐在上頭的石頭上~



然後果真是父女~那各姿勢真是一模模一樣樣阿~


而此時~標題裡的重點來了~


看到大白眼前的東西沒~


是的~他正拿著兩光的望遠鏡欣賞遠處樹上的各種鳥兒~~~


也就是說~他正在賞鳥~~~~



不過賞阿賞~~~


人嘛~一不小心~腳步總是容易踏叉去~


所以~~~~~


遠處的鳥兒~已經無法滿足他了~~~


於是~~~就近的"露鳥"一隻~就加減玩吧~~~


被玩的露鳥主人迪迪~一臉陶醉~~~~


大白~也一臉滿足~~~~~變態~~~~



只是~會當夫妻好像也不是沒道理的~~~


因為~~~我也愛玩~~~~


不過人家我比較含蓄啦~~~遇到迪迪的重點部位~我的玉手可是有閃過的~


不像大白~直接拿著樹枝搔~~~



賞完鳥~玩完鳥~


大家都累了~~


所以~~沒被玩到的柏慶首先累趴~






這時候總算有比較開心啦~






玩了一段時間後~也準備打道回府了~



所以帥氣的大白背影~領著迪迪和妞妞~準備踏上歸途??



讓我們倒轉一下~~~


其實~在那樣溫馨的隊伍成行前~


先是以為自己叫柏慶的阿妞~這時候又以為~自己是這群年輕有活力的一員~


所以她很自然的走入正在練習吹薩克斯風的這一群高中生團裡~


阿妞~妳的撒克斯風呢??



非常有性格的她~完全無視於人家驚訝的眼光~~~


阿ㄋㄧㄎㄧ就是阿ㄋㄧㄎㄧ~~~


走錯團~也要假裝很自然~



只是~老大~妳是這一團的啦~



這各畫面總會讓我想起一則廣告~


老ㄟㄚ~~明阿哉要唊菜喔~~~




離去前~回頭眺望~~~遠處的深山~起雲了~~~~


這各地方~我想~下次我們會再到訪~~


因為一大片翠綠的草皮~真的讓人很放鬆~~~


而偌大的場地~更是不用擔心會有車子闖入~


所以在我們離去的四點多~帶著小人或是帶著小狗來蹓的人也逐漸增多了~~~



雖說~~樹木不到綠蔭成林的地步~


但是也是足以提共涼爽的遮陰的~



甚至於~更深處還有這樣一座涼亭供人休息~



因為草地過於翠綠了~所以離開前我們又在入口不遠處的大草地上玩了一會~


陰陰的天氣~涼涼的微風~~~綠綠的草地~~真的讓人很不想離開~~~


也難怪乎~~這一大家子的狗~會固定來這裡蹓蹓了~


一大家子??


是的~數一數~總共有七隻~~~


比我的六多一~所以我輸了~


不過我相信隨便派出我家一隻~那各重量絕對是他們七隻的總和也無法抵達的~~~


數量比不過人家~改比重量~~


所以我一樣~大勝~~~~


好可愛的迷你馬爾濟斯~~~對照一看~小妹的白目球真是好巨大~




這麼好的地方~下次再來吧~~~




回家的路上~遇見了這一家家具館~~


好奇的我們~也進去晃了一圈~~


只是礙於無法拍照~所以有興趣的人可自行上網搜尋~好像也有屬於自己的部落格~~


裡頭呢~~大部分都是柚木實木家具和籐製家具~


超大的原木桌版~讓人很是印象深刻~


更別提他扎實的實木格子櫃了~


Jane有空可以過去找找喔~好像有你要的實木家具~~~


地點呢~南二高的中埔交流道下往阿里山方向的不遠處~


甚至於~在頂六國小附近也有一家不小的五葉松園喔~


他的五葉松都是種植在美植袋裡的~有空可以過去挖挖寶~


應該會有你要的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