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清明時節的尋鐘不務正業之旅後~


上星期五晚上~我們在大林格友的推薦下~來去登堂入室囉~~~


為什麼說不務正業呢~


因為呢~雖然名為尋鐘~但是最後帶回的卻是和客廳一點關係都沒的一幅畫鐘~


而和客廳一點都關係都沒的畫鐘~最後佈置的點~也真的和客廳一點關係都沒有~


於是~客廳主牆的鐘~繼續從缺中~~~


又於是~~從缺的主牆鐘~促使了我們上星期五的新營行~~


是的~依著大林格友的指示~我們來到位於新營文化中心正對面的登堂入室~~~


不算小的展示空間~在第一眼~給足了我滿滿的期待感~



燈燈燈~~~繽紛亮麗的擺飾~~像是一座通往童話世界的入口~~


ㄟ~後頭那個糊掉的大白~就讓我們把他當成是和童話世界格格不入的一個胎哥迷吧~


閃過胎哥迷~~準備好進入充滿童趣~鄉村~古典風味的新世界囉~~~



店裡隨處可見的就是這種可以擺放在地上的小娃娃~


有陶製的~有鐵做的~~~素材很豐富~




還有鄉村風裡不可或缺的小椅子~~



以及很有復古風味的櫃子~~



這各有著舊舊味道的櫃子~很得大白的心~


於是大白拉著我站在櫃前細看~然後語出~~這各放室外一定很讚~


我好奇的走上前摸摸材質~就是一種很瘦弱的觸感~~~


嗯~~放在屋外~妞妞肚子一餓~豬鼻一檯~應該就ㄘㄨㄚˋ點了吧~~


說到妞妞肚子餓~就讓我想到她的發聲器~


也不得不讚美一下從ikea扛回來的松木穿鞋椅~真的很耐碰~


即便我家阿妞一天大概會"碰"她個三次~好來引起在屋內的媽媽的注意~~


但是松木穿鞋椅依然堅強的在外頭服役著~~~完全沒"解散"的意味~


然後~在阿妞肚子餓到生氣時~充當她的發聲器~碰各一大聲~讓我知道她的不爽度正在節節飆高~~~


所以~ikea的松木穿鞋椅可以買~真的很耐操~~我家妞妞可以掛保證的~~~


不過~她的高櫃呢~就如同底下的一樣~有些瘦弱~~


本人不是很建議~~~


當然啦~高櫃~我家阿妞可是沒動她的喔~~


然後在沒動她的情況下~她還可以搞"自裂"~你就知道她的身體有多虛弱了~


所以如果你和大白一樣愛上她復古的風味~我想~"小心珍藏"~細細使用~


應該也是不錯的擺飾品~


千萬不要像天真的大白ㄛ~~說什麼放屋外~~


放屋外~根本就是希望她提早往生找佛祖報到吧~~~



看完充滿緬懷諸先烈的復古傢俱後~


我們視線被牆上那一脫拉庫的壁鐘給吸引了過去~~


好多鐘~~~~


粗看這麼多的壁鐘~心裏有種預備來去入寶山的心情~~


是的~仔細開挖~~~~



很有味道的雙面鐘~~~


登堂入室裡的雙面鐘樣式算是豐富的了~~


而一看再看的結果~也真的能體會到為什麼愛鄉村的人一定都要擁有她的渴望~


想像~她靜靜的垂掛在牆面上~~~就是一種很棒的擺飾和裝飾~~


整各空間~防佛將因此而沉靜溫馨起來~



正面來一張~是不是很高雅呢~~


舊舊的古銅色~防佛訴說著她的歲月往事~



如果不想要那麼沉靜的~也有彼得兔的雙面鐘~



當然也有阿花擁護者的阿花雙面鐘~~~



不愛阿花的~~也有這種素雅的~



那~如果你不愛鄉村~想來各現代點的~


01上面開箱開到快爛掉的壁鐘也是有的~


這一群魚~應該不陌生~


鑄鐵的黑色簡單線條~掛在牆面上~~很是俐落簡單~~


滅火器上方~被我砍一半的鳥兒~也頗有味道~



補阿鳥的上半部給大家看看~


紅色~黑色~搭配上玻璃~~~簡單又好看~



這一個比較具有節慶意味的聖誕老公公~~~就比較少見啦~~


不過和上頭都是一樣的材質~


如果你家很追求節慶氣氛的變換~可以買一組回去~聖誕節掛上去~


那就很有過節氣氛囉~



最後~這一組鐘~~深獲我特寫的這一台~~


就是我的主題裡的~卡達車~~


是的~當天我和大白有志一同的ㄕㄚˋ上這一部車~~~


然後不約而同的靜靜的站在她面前想像~~~想像著她掛在我家客廳裡的模樣~~~


雖然很大一部沒錯~~但是大才好~


這樣這一台掛上去後~隔壁的畫也不用買了~~~光這一部~就可以撐起整道牆了~


而會愛上她的原因很簡單~


一~木作的材質~很是沉穩~


二~簡單俐落的卡達車造型~很是簡單~~


三~紅水~黑大板~是自古以來的名言~


把名言掛在牆上準沒錯~~~


所以最後繞了一大圈~深思熟慮後~就是她了~


不過~當天我們沒把她騎回家~


因為~她後輪的旋轉小風車~ㄇㄜˊ去阿~~~~


所以店家必須重新叫貨~而我們則必須等候通知才能把這部車牽回家~~~


幸好新營離我們這裡不算遠~


下次去接她時~再順道繞到附近吃肯雞雞好了~


是阿~那一晚可是很難得的遇見肯雞雞卻沒進去肯一肯的~


這都是中午大白家的家族聚餐害的~~


因為吃得太過於上火了~~~所以讓我晚上無法繼續吃炸物火下去~~~


所以~大白阿~這一筆算你的喔~~


改天去牽車時~~~肯雞雞見喔~~




決定好客廳懸宕已久的主鐘後~就讓我們繼續繞下去吧~~


因為太多太多容易讓人失血的東西了~~~


真的~沒事千萬不要帶小孩去喔~~


一不小心~一個轉身~一個碰撞~~~你~就準備賠錢了~


像是~~這種脆弱卻容易吸人心的玻璃杯~~~


我好愛那個霧狀的彼得兔杯杯喔~


站在櫃前看了好久~最後理智贏了~~沒買~



這一組也超級無敵霹靂給她可愛的~~~


重點是她的材質很特別~所以塑造起來的造型感~很有味道~~~


知道這是什麼嗎??書擋喔~~原來書擋也可以這麼古椎~~~


長頸鹿是不是很可愛阿~



大象也好古椎~~


我想只要是女生~都愛這種的吧~~~



還有還有~~~~差點就讓我又失手帶兩豬回家的不倒翁豬~~~



可愛的不只那些飾品~


還有專屬於小人的傢俱~~~


小熊桌椅~~~



小羊書桌~~有了這組~小人應該會認真唸書吧~~



各種可愛的小圓凳~



腳凳~



玩具箱也一樣這麼的古椎~


掛衣物的也可以搞得這麼可愛~~~



還有還有~信箱~~也要走可愛路線~~~



以及一些可以有助於鄉村味提升的小物和大物~



此款椅子在鄉村世界裡好像佔有一席之地~~



木頭色的眠床~更是一定要的啦~





那你以為他都這麼鄉村嗎??


ㄟ~~她也有Y  chair喔~~~



以及這一把之前在美閣也有見過的椅子~


好像也是出自於某位設計師之手吧~~~


名稱好像叫~孔雀椅~~~



總之呢~登堂入室~真的很值得你登堂入室去走訪一次~


裡頭有許多的寶藏等著妳去挖掘~


不過~去之前~要看緊自己的荷包~~~


最好把她交給一個值得你信任~然後又超有理智的人~像是~~~我~~~


是的~我那天除了主鐘外~一個都沒買~~~


雖然想買的有很多~但是想想家裡嗷嗷待哺的六隻豬嘴孔~


算了~塞嘴孔還比較實際一點~~~~


只是~我真的超想買那一組可愛書擋的~~~


好可愛阿~~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