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今晚~蛇~就正式駕到~~


於是~在這歡天喜慶的節日裡~~已經不過問庫事多日的蛋氏皇后~


領著寡人的眾多愛豬~一同來拜年~~


說到過年~~寡人的心肝就ㄉㄧㄡˋ好幾下~~


一包~兩包~三包~~~數不盡的毎一包~通通都是我自掏腰包~~


一流~再流~繼續流~~流光光的空荷包~看得我目屎跟著流~~


過年~為甚麼要發紅包??


領紅包~是小人應享的權利~


發紅包~是大人應盡的義務~~


在權利和義務之間~我是不是可以只要權利就好~~


不過~幸好我的愛豬們~不會向我拜年~~不會跟我拿紅包~~


不然就每豬賞他們一個滿頭大包~~


好啦~~寡人心酸話到此~~先讓我的蛋氏皇后拜拜年吧~


拜完~皇后還要繼續睡呢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蛇咪??蛇年到了?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蛇咪??要過年了??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蛇咪??我又癡肥了一年去了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蛇咪好說的啦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新的一年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ㄒ一貴豬吃飯可以吃慢點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撲貴人可以蛇慢一點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樣我的飯碗就不會被搶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樣至少還能維持5分飽~~~


嗯~蛋氏皇后的賀歲辭~果真厲害~~~


不過~依寡人對蛋氏皇后多年的了解~


蛋氏皇后的豬意是~希望大家未來一年可以把自己手中的飯碗捧ㄢˇㄢˇ


別被老板踢走飯碗~~或是被人搶走飯碗~~~~


有了飯碗~~才有飯吃嘛~


果真足以母儀天下~~竟說出如此貼近民心之話語~~~


馬先生改天應該來和蛋氏皇后切磋一番~~~


只是~蛋氏皇后~~~你~趴著說~會不會太沒誠意了???



再來是~ㄒ一貴豬和撲貴人的連鎖賀歲辭~~~


真是連鎖的喔~~因為屁股接豬頭~~接得密不透風的~


害寡人看了真是替撲貴人暗自擔憂~


萬一ㄒ一貴豬此刻使出奧步~~菊花口一鬆~~


說真的~就真的薰死驗無傷了~~~


ㄒ一貴豬~~~拜年囉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蛇咪??要拜嘴ㄎㄨㄥˇ阿喔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騙豬~~又沒有供品~~拜蛇咪嘴ㄎㄨㄥˇ啦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啦~想來~我ㄒ一貴豬最後將是高高在上的哀家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~哀家~就來跟大家哀一下~~~勉勵勉勵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的一年又到來~~希望二郎快選妃~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選得新妃供我吃~~~吃得肥壯沒煩惱~~


這~ㄒ一貴豬真是聰明又伶俐~~知道寡人在家排行老二~~所以稱我為二郎~


那~據我對ㄒ一貴豬的了解~


ㄒ一貴豬的豬心是~~~希望大家新的一年~~可以不斷的招財入門來~~~


招了財來~才能有錢買飯吃~~


吃飽飽了~才能沒煩~沒腦~~~


哎~~不虧是以後要當哀家的豬~~這句話也真是講入人民的心坎裡去~~~


吃飽飽~~才能沒煩惱嘛~


這是最基本的~~~~還望馬先生可以撥空和ㄒ一貴豬開個研討會~


看該怎麼做~~才能唊飽無煩惱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撲貴人~換你囉~~


來些新意啦~上面那兩豬很丟我的臉~都提到吃的~~


好像~我每一餐都沒讓你們吃飽過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蛇咪??換我了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ㄒ一貴豬姐姐已經哀完了嗎?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哀那麼快喔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年是蛇年吧~~那就祝大家都和我一樣很會蛇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別看我領殘障牌的喔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後肢行動不便的我阿~~來到今年~也可是我的本命年~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跟蛇一樣很會蛇的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ㄒ一貴豬進不去的椅子下~我一蛇就進去了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~在蛇年~還有甚麼比我一樣會蛇來得重要的??


呵呵~~撲貴人真是愛說笑~~


不過撲貴人豬口說的語意~不是要你們和他一樣去掛殘障牌啦~~~


他的意思是~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可以像他一般~


做任何事~都是無往不利~~事事順利的~~


像那天阿~~撲貴人就利用他的蛇行技術~


蛇過椅子下方~然後進到禁區裡頭~大開殺戒~~


讓寡人看了~~真是一時怒火攻心~~


險些要服用金丸了~~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郎~妾身哀得還不錯吧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過年夜~~加個菜來吃吃吧??


哈哈哈~~~朕心大悅~~~難得ㄒ一貴豬能夠如此為民著想~


晚上~~朕命御廚房送來昨而個朕特意為你們留下的滷雞腿一對加加菜~~~



阿~~這個是被寡人拘留的福大爺~~~


不能放了福大爺外出去~~乃是怕他和ㄒ一貴豬通姦幹架~~~


雖說福大爺僅存尿尿功能~~~ㄒ一貴豬也已結紮去也~~


不過兩豬相遇~擦出的火花~~~還是真的會鬧出豬命來~~


反正不是福大爺亡~就是ㄒ一貴豬駕西去~~


寡人見過一次那種場面就夠了~無須第二次~~~


於是~~寡人不得不隔離一番~~


哀怨的福大爺~~~蛇年快樂ㄟ~~~


其實福大爺過得也很逍遙啦~~


有可以曬太陽的專屬平台~


有冬暖夏涼的特製小窩~~


已是幸福~~~



以上呢~是吾家的後庫ㄒ一貴豬的拜年記~~


後宮甄還~過年不打烊~~


後庫ㄒ一貴豬~寡人也特許一個~過年不打豬的承諾~~


反正啦~就如ㄒ一貴豬哀的一樣~~舊貨全被他們掃光了~


進新貨~~我ㄌㄟ笨蛋喔~~


進回來給你們吃~我不知道嗎???


反正~~一眼望去~地面空無綠意~~


寡人也總算明白~~水往低處流~花往高處爬的安全名言~~~


所以炮仗花~躲起來~沿著新搭的網架慢慢往上爬~~


ㄒ一貴豬~好膽~妳也爬看看??



靠著鐵皮工廠的那一面~也用網子加以美化~~然後~爬吧~~~



貴豬貴豬~咬不到~~~



有了我的天羅~~



以及塑膠網~~~


看妳~~怎麼吃??



最後最後~~蛋蛋媽~預祝大家~


可以像照片裡的黃鐘花一樣~


被ㄒ一貴豬電得剩下一枝~這樣就可以一枝獨秀~~~~


真是個吉利的好彩頭~~~


我ㄟ黃鐘ㄘㄨㄣˊ一枝~~~









又更最後~~


帶來福大爺家~~加減著開的山櫻花照一張~~~


蛇年快樂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