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登登~~這是我家星期天新進的喬伊ㄛ~


看到這麼大~這麼顯眼~這麼粉嫩的阿花~


你說~怎能不心動??怎能不手滑??


淺粉色系中~點綴著些許的深粉~看起來好高貴~好柔弱~



一層一層~層層分明的花瓣兒~在早晨的晨曦中~顯得很是清新動人~



再看一眼~~好粉~好嫩~~



美花~不管從哪個角度看~都是一個水字阿~


這樣的阿花~連我那不識花為何物的弟弟也很讚賞的說~這花好美阿~~~



看完新歡~也要來看看舊愛~


種在前院含笑身下的粉玫~


南方松圍籬旁的白瑪格~~


瑪格~是我家每年秋冬必有的草花~而且一定是白色的喔~


呵呵~背景南方松身上的泥巴~是之前撲馬曾經在前院生活兩個禮拜的痕跡~


因為撲馬小子每天都會守在這裡~看著另一端的迪迪和妞妞~~


所以呢~鼻子上的印"泥"~就這樣給我蓋上去啦~




印"泥"再度出現~


這一棵瑪格~是我家前院裡的第二顆~


一左一右~相信等她茂密後~花況是會非常驚人的~


最後~鏡頭帶到隔壁車庫前手砌花臺上的矮牽牛~


當初落地時小小的三株~現在已經成為茂密的一大叢花海了~


所以~矮牽牛實在不失為快速點綴你家花園的一大配角~


園子裡有了她~很快~就繽紛 了起來~



隨著寒流一波一波的到來~也真的宣告了冬季的來訪~


而冬季~對許多植物來說~正是他們蓬勃發展的好時機~


也因此~有許多便宜又好看的草花~


所以~不妨挑個好天氣的日子~到號稱全台最大的花卉中心~田尾~走走吧~


促進一下經濟~也犒賞一下自己的眼睛~甚至於~嘴巴也可以一併犒賞犒賞~


蛋蛋媽在此真的大推~田尾裡那一攤有獎牌加持的芭樂攤喔~


這禮拜六去接荳荳時~一定要再繞過去光臨光臨~


因為他的芭樂味~真的是會讓人ㄒㄧㄠˋ念ㄟ~


那~誰是荳荳呢??


呵呵呵~我只能說~我家要開始~六畜興旺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