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10月26日~來去有情門扛回我的晾衣架~

 

晾衣架~其實是我自己給他的稱號~他正確的名字當然不叫晾衣架~

 

不過~回我家後真正的用途就是晾衣架~所以就叫晾衣架吧~

 

首先~先來未拆封前的樣子吧~

 

看到這樣的包裝~這應該也是他們家的產品會讓人感到舒服的一個點~

 

因為自己訂製的產品被用心對待~仔細呵護著~

 

我相信~任何一個顧客看到這樣~心裡都是開心的~

 

也因為很開心~所以當店員問我要不要當場拆封檢查時~馬上就被我拒絕了~

 

不用不用~~我回家再拆~

 

實際上~也是因為信得過他們~所以就省去當場拆封又包裝的麻煩~直接上車回家~

 

 

單元櫃*2~剛好是一個大正方加上一個小正方~

 

 

另外ㄠ蛋爸送我的一樣物品~小歇擱衣架~

 

是的~這些產品裡~就只有這一樣是蛋爸埋單的~其餘~都是我自掏腰包買的~

 

回家後~越想越不對~至少那個晾衣架的錢也該蛋爸出~

 

因為~託他鸚鵡所賜~我才必須額外扛回那樣產品阿~

 

所以~是不是該他付錢阿??

 

 

逐一拆封後~也逐一各就各位~

 

晾衣架~按照一開始的規劃~直接擺在滾筒旁~

 

擺好後~當晚滾好的衣服~馬上現拿現晾~讚啦~

 

隔天~天空雖然一陣陰一陣陽~不過起床後~看見微微的陽光斜射在衣服上~

 

那種感覺~真是棒~~

 

乾淨的ㄟ~乾淨的ㄟ~~~沒有粉塵~沒有粉塵~

 

我全身上下~從裡到外的衣物~終於可以擺脫鸚鵡了~~

 

而為了要求整齊~事先也在宜得利家居買回一大把39塊的純白晾衣架~

 

色系統一~~至少可以讓晾了衣服在內的浴室空間~多些清爽~而非詭異~

 

 

而更其實~~在最初的設計裡~擺衣架的這個地方其實是規劃了一座洗衣台~

 

所以連排水孔~出水口都預留完畢了~只是到後來~因為物色不到喜歡的洗衣台~

 

於是~就把出水口埋了~~

 

可是也因為曾經有過這樣的規劃~所以洗衣機旁還預留了不小的空間~

 

也意外的造就~現在的晾衣空間~

 

而帶回的衣架~也完全在我們的計畫之內~擺放後~可以完全和滾筒切齊~

 

否則東凸一塊~西凸一塊~就不美觀了~

 

最最開心的一點是~衣架底部黑色的塑膠墊片~剛好可以隔絕偶爾飛濺到地面的水~

 

多了這一道保護~我相信~實木的他可以在浴室裡住得更安全~~也更長久~~~

 

 

衣架底部~專屬於有情門的文字記號~~

 



介紹完晾衣架~接著就來看看擺在轉台處的單元櫃服役現況~

 

從樓梯上來~原本空盪的轉檯處~多了單元櫃上下交疊的點綴~是不是不那麼單調了呢??

 

 

近看單元櫃~~

 

別小看他小小的喔~每一口櫃子~可是有著非常沉的重量~

 

尤其是下方那一咖~我一個人搬也稍嫌吃力~~

 

 

空蕩蕩的單元櫃~~蛋爸覺得他們太孤寂了~

 

所以抓走我放在另一個平台上的小娃娃下去陪襯~

 

很古錐吧~

 

其實~單元櫃上我是預計擺小盆栽的~

 

可是~之前一再陣亡的植栽~讓我很猶豫~是否要繼續荼毒我家的盆栽~

 

因為這個轉台處~說真的~不是很通風~所以許多植栽就算活得了~也都不是頂健康漂亮的~

 

根據紀錄~光這個轉台處就接連送了兩株植物上山頭去了呢~

 

要再送第三棵上山去嗎??

 

我好猶豫~~

 

至少擺娃娃~娃娃不會因此而高唱驪歌~算是比較安全~不傷身害命的一個方法吧~

 

從樓上下樓後的單元櫃樣~

 

一旁的門把~是我家的第二間儲藏室~~

 

最後是在主臥服役的~小歇擱衣架~

 

不大的擱衣架剛好擺在主臥另一道毫無修飾的樑柱邊~

 

 

很喜歡她簡單的線條設計~

 

 

以上呢~是我家今年收集回家的有情家具~

 

希望每年~都可以有各小理由~有筆小預算~有些小心動~把自己喜歡的傢俱帶回家收藏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有情門 椏口擱衣架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