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8日~我家的第二張眠床送來了~

ㄧ年前入住時~對於小孩房完全沒任何的想法~因此~留白就是唯一的作法~

雖然當時陳老哥ㄧ直慫恿我們要我們ㄧ并把小孩房裡梯下的部份用木作做起來~

但是~對於這一各空間~總是有些夢想存在著的~

總覺得~家裡應該要有那麼各地方是留白~用我們的巧思~逐漸~慢慢打造起來的~

而不是固定式的木作家具攘括了整各家的所有空間~

再加上~這各空間是預留給不知道生不生得出來的小孩的~

既然是小孩的~那我想~死板板的木作家具~好像又太單調了~

小孩房~應該是活潑~溫馨的阿~

基於以上的ㄧ大堆理由~

ㄧ年前的我就很堅持的只做冷氣管路包覆以及簡單的間接照明而已~

要說有什麼裝潢~大概就是選了ㄧ盞可愛到不行的老鼠燈~以及佈滿古椎ㄟ長頸鹿的窗簾吧~

喔~還有ㄧ道超顯眼的蘋果綠主牆~

除此之外~鋪上木地板的小孩房就這樣靜靜的留白ㄧ年~

ㄧ年過去~小孩不見蹤影~倒是小豬~又領養回ㄧ隻~

結婚一年多~算不孕嗎??

ㄟ~我不認為ㄟ~因為我們ㄧ直都沒有非常積極的給他增產報國~

甚至於~不見影的孩子的老子~還在外大放厥詞的宣告~我們不打算生~~~

在外宣告也就罷了~實際面~也是毫無作為~

而眼見~大妹的女兒在五月蹦出來~小妹的兒子也即將在11月問世~

我們的呢??

還遙遙無期~

面對那各嫌小孩麻煩的傢伙~我想~這張床的進駐~就是我表明我的決心的時刻~

因為~頂客族~不是我真正的想法~

對於小孩~我還是有期待的~也許無法如願~但是至少要是努力過的~

不能像這一年來ㄧ樣~不積極之外~還外加逃避~ 

如果真的努力了~還是無法如願~那我也會贊同他的想法~不需要為了求子~散盡家財~訪遍名醫~

有子有子命~無子天注定~我也是認同的~

但是~至少要努力過好嗎??大爺~~~~

所以在一年後~我開始積極的尋找小孩房裡的第ㄧ樣家具~眠床~~

這張床~我的設定是~溫馨可愛~

於是~宜家那一組類似的子母床曾經是我的首選~

只是實際走訪後~摸過他的材質後~

嗯~~雖然設計是我喜歡的~但是我還是無法說服自己買下手~

於是~就是繼續尋覓中~

找阿找~在8月時~來到台南的HOLA~

逛阿逛~英麗家具裡的ㄧ張展示床組~吸住我的目光~

她的設計和宜家那組類似~而重點是~她是實木材質~

設計是我的菜~材質也是我設定的~

當下二話不說~就是她了~

下訂後~滿心歡喜的離開~等待送貨日的到來~

而那ㄧ刻~說真的~我還真是不知道英麗其實是鄉村風的ㄧ各大本營~

更別提說~英麗在鄉村風界裡的名氣~

總之~誤打誤撞的買入我們家第一各鄉村風的傢俱~

等待過後~約定的送貨日期到來了~

英麗子母床 (6)

我們家的眠床被小心保護著的來到我家~

搬運上樓後~子母床裡的子床先擺在外頭等後傳喚~

在這裡你可以看見~每ㄧ個屬於眠床的物件都用這樣的規格密實的保護著~

光看到這樣的保護~心裡就是開心的~

英麗子母床 (5)

而小孩房裡~師傅熟練的開始組裝起我們家的眠床~

英麗子母床 (3)

經過一段時間的奮戰後~

我們家的眠床出現了~

燈燈燈燈~~就是這張床~就是這張床~讓我尋覓已久的床~

英麗子母床 (8)

底下拉開~就是所謂的子床~裡頭還可以擺上一各單人床墊~

英麗子母床 (10)

不睡時~推到裡頭收納住~

會有這樣的選擇~純粹是因為空間考量~

因為小孩房本身並沒有很大~如果擺張雙人床~會非常的陣ㄉㄧㄝˋ~

所以我需要的是~在不需要時~是單人的空間~在需要時~是雙人的運用~

而且~就算不擺床墊~子床裡也是可以當作棉被的收納櫃的~

這對小空間的小孩房來說~是很棒的ㄧ個考量喔~

拉近看~~

英麗子母床 (7)

子床上頭還貼了三塊很阿花的西班牙阿花磚~

而我知道阿花磚是鄉村風的必備品~

不過~小孩房裡又是長頸鹿窗簾~又是老鼠吊燈~又是蘋果綠的主牆~

以上三者加ㄧ加~和鄉村風真的ㄧ點都搭不上~

所以我還任性的要求~可以不要阿花磚~給我可愛磚嗎?

答案是~N~O~NO~~~~~

只能是來自西班牙的阿花磚~其餘~免談~

於是~阿花磚就來了~~

來各阿花特寫~

英麗子母床 (9)

子床拉開~~一各單人床墊大小的空間~

英麗子母床 (2)

迷人的弧度阿~

英麗子母床 (4)

當時購買時~我完全沒留意到這些小細節~

ㄧ直到床來也~我才一一發現藏在眠床裡ㄟ小細節~

另ㄧ端的圓弧線條~

英麗子母床

又是一各迷人的弧度~

附帶ㄧ提~床腳師傅也都有貼上防刮墊片喔~

這樣往後搬動床時就不需要擔心會傷到木地板了~

上頭圓滑的床角設計~應該很安全啦~

以上呢是我家第二張眠床的開箱文~

訂做的成品~我們很是滿意~

空蕩蕩的房裡~多出這一張床後~溫馨度瞬間提升不少~

我家那一口子還不要臉的說~以後床墊買來後~他準備睡這裡~要我別吵他~

我直接跟他回~你乾脆跟小妞和迪迪一起抱著睡好了~

我相信~黃小妞會很樂意繼續過回咬你內褲的睡覺時光~

床來了~床墊改日再去找找~床單嘛~

我應該不會挑選阿花牌的了~因為長頸鹿~老鼠燈~蘋果綠真的和鄉村風搭不起來~

所以這各房間的風格應該會繼續延續可愛~

因此床單的選擇應該也是不哩阿古椎~

等這些都就位後~其餘的小家具~再慢慢物色了~

總之~那ㄧ位你的鄉村夢也該醒醒了~~

誰叫我們ㄧ開始就裝了長頸鹿窗簾~然後又搭上小老鼠吊燈~再來各蘋果綠主牆~

你說~這些怎麼變鄉村啦~~

不過變不了鄉村~溫馨度也會是十足的~~

拭目以待吧~~

另外~床都來了~你就有點決心吧~~讓我們家更像家吧~~

雖然我們家目前很是熱鬧~

有鳥叫聲~

也有豬gon聲~~

不過~你不覺得~再多個小孩的魯人聲也不錯嗎??

最後~其實~這一篇是開給某人看的"勸生文"啦~~~

萬一~不小心~有人的老婆看完也想生~
當老公的~別怪我喔~~自己要加油點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