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知道~總有一天一定讓我ㄉㄥ到你們~


我就知道~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抓姦在床~


我就知道~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抓到兩隻ㄍㄠˇ~~


看吧~有照片為證~


光天化日之下~你看看~你看看~這兩頭~在做甚麼阿??


不蓋被子~純聊天??


一個月前還一臉非得把對方給咬掛的激動樣~


一個月後兩頭竟然睏在一起~



看到我偷拍~迪小弟還懂得趕快起身探探虛實~



是的~這一幕是我夢寐以求的抓ㄍㄠˇ照~


天阿~第一次有人抓ㄍㄠˇ抓得這麼開心的吧~


看到他們倆這麼的和睦~不管是真愛還是假愛~我都覺得他們很可愛~


只是~阿妞的老情人可能要哭了~


嗚嗚嗚~阿妞跟著超嫩迪迪跑了~


而從迪迪身下那件小毯子研判~


我想~他們兩窩在一起睡已經好一段時日了~


因為那件小毯子在幾天前就被塞到阿妞的墊子和牆角間~



我還納悶~阿妞把坦子放到那幹嘛??


今天中午~真相揭曉~原來是迪迪睡覺的地方阿~


所以要說他們睡一起嘛~其實也還不算~


因為妞躺墊子~迪迪躺小毯子~只不過恰巧在隔壁~


可是看著他們倆可以以最為安心的側躺姿彼此相互作伴~


我想~他們也是彼此互相信任的~


否則當我看到迪迪對著阿妞露出他的小肚肚時~我真的會捏把汗~


只是我想~他們倆也找到互相作伴的模式了~


這一點~比起阿肥和蛋蛋真的好太多了~


想當初~他們倆住在一起好幾年的時間~也從沒見他們這樣睡過~


只有當阿肥生病時~往生前的那幾天~


蛋蛋和阿肥的距離是最為接近的~


彼此躺在一起~也不見蛋蛋出嘴攻擊~


豬~還是有同伴愛的~


雖然互看不順眼~但在對方最脆弱的時候~還是會選擇默默陪伴~守護~


還記得~老獸醫要對阿肥打針時~阿肥發出叫聲~蛋蛋還一度起身要攻擊老獸醫~


而如今看著妞妞也有了屬於自己的伴~雖然這個伴很魯小小~


不過~至少是個伴~


所以融合之路又往前進一步~


今年冬天兩豬應該可以乎相依偎互相取暖了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