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迪加入我們的生活已經一個多禮拜了~


而迪迪加入後的生活~也連帶著的影響到阿妞~


我想~如果要說誰是這次"金光黨"嘴下最大的受害者~應當妞妞莫屬~


金光黨??我家遇到金光黨了嗎??


是被騙財~騙色~還是??


其實~我們是被騙豬~


當初~妞媽~小乖媽~頭頭姐~聯手在家族裡放了無數迪迪超可愛的照片和影片~


也一直跟我洗腦~迪迪好可愛~好像阿肥~也像妞妞~


然後~在可愛的背後~通通沒人跟我說~


迪迪有被關在廁所裡~然後連叫三個小時的驚人耐力~


迪迪在妞媽家中途時~有人常接到苦主吐苦水的電話~


迪迪在頭頭家度假時~跳飛進頭頭的籠裡想要非禮頭頭~


或是~迪迪喜歡表演鋼管秀~


或是~迪迪吃東西會覺得你的手指很美味~會順道咬看看~


這一切的驚喜~通通都在回家後的幾天內一一揭曉~


喔~my  god~我真的遇到金光黨了阿~~


所以誤信金光黨~一時心癢~扛了桶瓦斯回家收藏~


而當瓦斯氣爆後~倒楣的受災戶~就非阿妞莫屬了~


其實對我來說~最大的災難莫過於~迪迪太小隻~所以前院禁區他可是來去自如~


為了避免我精心創作慘遭豬襲~以及阿妞的屁股慘遭豬咬~


所以隔離是必須的~至少在目前是這樣~


因此~第一代暫時隔離用的圍籬出場了~


這是暫時的~所以唯一的要求就是~迪迪出不來~然後空間又不能太小~


於是~蛋窩的籠片派上用場了~


迪迪的圍籬和阿妞比鄰而居~希望可以讓妞妞習慣~往後這頭鱷魚豬將會活在她的生活裡~



鱷魚豬的窩也頗舒適~而超妙的是~迪迪身下那件粉色被子其實是阿妞的~


而且~上頭有妞吐過的痕跡~


本想丟掉~結果發現~迪迪很愛這味~所以就先賜給迪迪了~


迪迪在圍籬裡的生活是安全的~


安全~是指對阿妞而言~


只是~妞妞隔著圍籬~膽子變超大~


可能知道迪迪咬不到她~所以她一天至少會撞他個幾次~


是的~妞妞會主動對的迪迪的圍籬發動攻擊~


攻勢之猛~讓橫放的圍籬整個變直放~


裡頭的迪迪當然嚇鼠了~


不僅如此~好笑的是~攻擊的超認真的阿妞~


在某次的襲擊下~以她的豬體去撞圍籬~結果~整隻豬~ㄅㄨㄚˇㄅㄨㄚˇㄉㄠˇ~~


跌倒的阿妞~快速的起身~當沒這回事~


攻擊過後~迪迪毫髮無身傷~


而妞呢~整個豬鼻紅通通的~


所以傷豬還是阿妞阿~


那大家一定想說~ㄟ害~迪迪完了~妞妞那麼恰~


嗯~隔著圍籬~妞妞是很恰~但是當本豬~迪迪~現身後~妞就恰不起來了~


故事~就是這樣開始的~


第一代圍籬~短暫的結束了他的使命後~我們家來到第二代~


第二代圍籬~空間又更大了~而且~圍籬延伸到室外梯下~所以迪迪可以自己決定何時要放尿~


不用像第一代圍籬~必須等我抱他出來解放~


而來到第二代圍籬~妞也秉持著~沒事~就是要撞看看的哲學~


雖說~迪迪的別莊完工後~我一再跟妞叮嚀~


~妞阿~如果妳敢解放迪迪~那~改天就換關妳喔~


可是~妞還是很喜歡對圍籬發動攻擊~


常常~這個攻擊都是我在家時~表演給我看的~


昨天傍晚~當我在迪迪的別莊裡擦地板時~


突然~妞走近了~然後~前腳微蹲~背部的毛整各ㄍㄧㄥˋ起來~


這~是發動攻擊的前兆~


妞~不可以喔~我蹲在裡頭大聲喊~


然後~只建迪迪也開始在圍籬邊側著身走來走去~


這~是準備回擊的前兆~


迪迪~不可以喔~我抱著迪迪的小屁股試圖阻擋~


緊接著~一大一小的豬在我眼前展開攻勢~


隔著圍籬互咬的兩頭~眼裡只有不爽的彼此~完全忽略我~


緊張刺激之際~阿妞把我放在外頭墊腳的椅子推開了~


我ㄟ椅子~~


沒了椅子~我這個哈比人怎麼跨過90公分高的籠片??


再摸摸口袋~完了~手機不在~~


ㄟ害~我不會被關在裡頭了吧~


就在我緊張之際~兩頭豬依然互相仇視著對方~在圍籬邊攻擊~


幸好此時~大門邊傳來~咖擦一聲的聲音~他們的阿爸回家了~


此時~妞瞬間回復冷靜~好似剛才的攻擊只是一場夢~


就醬~第一回合攻擊~結束~


而第一回合的攻擊~也預留了第二回合~迪迪親戰阿妞的伏筆~


因為~綁著門片的束帶在撞擊中稍微脫落~而我沒發現~


於是~稍晚當我們在屋內吃著晚餐配著迪迪超有耐力的鬼叫聲時~


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~


突然間~屋外的鬼叫聲靜止了~


緊接著~傳來碗被撞飛的聲響~


不會吧~迪迪??


我們兩放下碗筷~衝出一看~迪迪已經離開他的別莊~正和阿妞展開激烈的戰鬥~


我想~那時正專心站在門邊的阿妞~肯定被背後突然冒出的迪迪嚇到了~


慌張之際~妞也英勇的迎戰~


戰阿戰~阿妞可能發現~圍籬~圍籬~不見了~眼前的迪迪~和她之間一點距離可是都沒有的~


就醬~阿妞一路戰敗~竄逃回老巢去~


迪迪~一路跟上~猛咬著阿妞的屁股不罷嘴~


我和蛋爸~決心站在旁邊看~


就來吧~大戰一場吧~分出誰是老大後~停戰吧~


然而~當我們看見阿妞猛學鴕鳥的把豬屁股晾在迪迪的嘴前~整頭豬縮到不行時~


我忍不住出手拉了迪迪的屁股一把~


於是大戰結束~迪迪跑到禁區大便去~妞也跟上~


而在迪迪老大的英勇帶領下~妞也跟著撇大便~


嗯~這有ㄍㄚˋ賽的意味喔~


不過不錯啦~至少~這是迪迪在我家的好處之ㄧ~


這樣一來~妞有了可敬的對手~就會天天撇條~讓我免煩惱~


只是說也妙~在禁區裡的兩位~是可以和平共處的~


而從昨晚的大戰後~我深信~往後當妞站在門邊時~屁股處~肯定會時常吹起一陣陰風~


ㄒㄧㄡˇ~ㄒㄧㄡˇ~ㄒㄧㄡˇ~~迪迪~會不會又出現??


不過我也可以肯定~我家的老大~肯定是迪迪~


因為數次做戰下來~妞的身上多了許多破皮的小傷~


而迪迪身上雖然沾有妞的口水~但~卻是無傷的~


這也證明~妞不敢咬他~


這是基於~迪迪比她小的溫柔姐姐情嗎??


不過對照著迪迪看~迪迪咬阿妞可是不嘴軟的~


可能是不服輸的個性吧~總是要追咬到他勝利了~才肯罷嘴~


而佔著個子小~動作靈敏~反咬的速度也快多了~


看著他們大戰~真是好氣又好笑~


氣說~妞怎麼那麼俗仔阿??


笑說~迪迪會不會太強了??


和平共處的那一天~只怕還有得等~


希望有一天~他們可以和平共處睡一起~


希望有一天~他們能體會有個伴兒其實也不錯~


在這之前~我家的大戰~持續蔓延著~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