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從蛋蛋後花園的紫葳結花苞後~心中就充滿了了期待~


期待她的開花~期待她的花色~


期盼~可以是異於前院桃紅色的紫葳花~


盼阿盼~終於阿~準備開獎囉~



燈燈燈~浪漫的~嬌柔的~淺紫色~




淡淡的淺紫色~異於前院嬌豔的桃紅色~


一個嬌美~一個柔和~


第二棵紫葳花開後~


確定了我家已收集到兩種紫葳花色~一桃紅~一淺紫~


剩下的第三棵紫葳~雖沒這一株的茂密~但也結花苞了~


所以又要準備等開獎囉~


希望~這次開出我囑意的粉ㄤ阿色~


這樣一來~我家三種花色就都齊了~我的紫葳花夢~也可以完整的告一個段落~


另外~前院南天竹裡的鳥巢~這幾天也孵育出小雛鳥來了~


每天看見鳥爸爸~鳥媽媽忙碌的叼著昆蟲來回於巢穴中~


看著他們~在枝頭上跳上跳下~警戒的搜尋後~再快速的鑽入巢內~


這樣的動作~好可愛~


想必一兩個禮拜後~幼鳥也即將離巢~


不知道明年的此刻~他們是否會再造訪??


前院~目前一片欣欣向榮~


迪迪目前~安全於圍籬內服役中~


一點都沒有豬友想像的越獄事件發生~


而妞妞呢~可憐的妞妞~最近身陷家暴陰影~


施暴豬~竟然是乳臭未乾的迪迪~


我只能說~迪迪有著天使的臉孔~惡魔的心腸~


追起妞來~一點都看不出他的年幼~


幸好~在不間斷的訓話中~以及柔性勸導下~


聰明的迪迪~也逐漸走向正途~


我猜啦~應該是導的回來~


只是~離他出獄~應該還有一段時日~


從目前的形勢研判~妞妞應該是最不希望迪迪出獄的吧~


希望迪迪越來越穩定~可以和妞和平共處~


融合之路~再往前進一步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