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知道~總有一天~蛋蛋一定會不安於庫的走出去~


果真~星期日那一天~蛋蛋外出逛大街囉~


只是~這種逛法~也未免太路霸了點~


還是~蛋蛋以為自己是大卡車??



雖然蛋蛋以為自己是大卡車~所以可以行駛於馬路中~


可是~未了避免阻礙交通~還是趕緊幫這部大卡車轉各向~駛進一旁的小路去吧~



幫助大卡車轉向的工具之ㄧ~棍子一枝~


其實~那根棍子沒多大用途~


純粹是某迷人自我防衛的一個工具~


因為某迷人害怕大卡車突然朝他直直駛過去~所以棍子拿著~以備安全~



還是浩呆卡有架勢~跟在大卡車的身旁~勇往直前向前衝~


而旁邊那一位耍棍子的白痴還不知道卡車已經轉向了~


兀自開心的甩著棍子~望著天空~等吃鳥屎嗎??



突然間~大卡車停駛在路旁~


前導車浩呆也跟著停下來~


這兩部大小車在搞什麼??


這個姿勢~莫非......


原來大卡車決定在這裡卸下他身上一部分的裝備~


前導車見屎心喜~




大卡車專注的撇條中~


前導車也小心翼翼的看護著他的"美屎"~~


後來~畫面兒童不宜~


因為有人突然驚醒~趕緊上前趕狗去~


浩呆一定深感遺憾~到嘴的美屎就這樣飛了~


趕完狗~大卡車也準備開回家了~


這是星期天我家蛋蛋出巡的畫面~


第一次出巡~果真大獲好評~


一些路過的機車~轎車通通都停下來對蛋蛋行注目禮~


當總統也不過如此吧~


其實~早就想帶蛋蛋外出招搖一番了~


讓大家見見商人口裡所謂的"迷你豬"長怎樣~


這就是商人嘴裡的迷你豬喔~


至於迷不迷你~你有眼睛~可以自己判斷~


對我來說~體型大小不影響我對他們的感情~


體型大小~只會影響我帶不帶他們出門罷了~


相處久了~不管什麼動物~都是有份感情在的~就像家人一樣~


每天~看見許多放逐於臉書上的浪狗照~


每一張照片都宣告著他們即將死亡的期限~


在安樂的日子到來前~如未獲認養~那他們的死期就是照片旁附註的日期~


每一張~每一隻~生命都是倒數計時中~


其中不乏名犬狗~可是來到收容所~不管混種或名種~都是同一種命運~


甚至於最近~也出現了許多流浪豬~


他們的出現~不管是狗或豬~都在在表示著台灣人民的水準~


對於生命的不尊重~昭然若揭的宣示在臉書上~


只期望~每個人都能替自己所選擇的生命負起責任來~


不離不棄~是對生命該有的心態和修養~


帶著蛋蛋外出~也是希望可以讓大家知道~商人嘴裡的迷你豬是有可能長這樣的~


你能接受嗎??


不行~那就別耽誤一條生命吧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