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準備收看蛋豬生活照前~先讓大家放鬆一下心情~


所以先來張~花園裡開了的粉撲花~


真的~至此~你還有回頭的權利~


妳可以選擇馬上跳離我的格子~


或是有幼兒的~可以趕緊把幼兒放到一旁去~


免得你家的小人等會~嘛嘛號~


如果~你已經準備好~接受以下的大驚嚇~


那~請做好準備~嘴巴張大大~深呼一口氣~雙手往下拉~


跟著蛋蛋媽一起進入~蛋~~豬~~~的生活照~~



ㄜˇ~再給一次機會~考慮清楚~


浩呆以著他最浩呆的狗臉~誠懇的告訴大家~


你~有選擇的權利~


妳~可以選擇不要受"驚"~


看到浩呆憂鬱的狗臉~真的~你還有機會~


不像浩呆~連說不的機會都沒~就直接宣告了他的室友是隻豬~


而且還是一隻沒事會嚇他~甚至搶他狗窩的大胖豬~



講不聽ㄏㄡˋ~~~


那~受"驚"了~可別找蛋蛋喔~蛋蛋是不負責的喔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經過以上的空白~你已沒機會回頭了~因為~恐怖ㄟ來了~


ㄏㄚˋ~~~


人家是~微笑單椅~


我家是~微笑獠牙~~


一張很有"味道"的~微笑獠牙~~



這樣有沒有比較好一點??


驚悚度應該有下降啦~


撫媚的坐姿~是預備睡回籠覺的前菜~



其實睡著的蛋蛋也是有古錐的一面的啦~


養豬~就是要想辦法看他的古錐面~


不然不是你氣到吐血~就是豬豬被你掐死了~


但是這種噸位的~誰掐死誰都還不知道~


那你說~看不到古錐的一面怎麼辦??


那我只能說~~你沒慧根~~


這~是需要慧根的~~快去進修吧~施主~



是吧~微笑獠牙阿~


看著蛋蛋這樣安穩的睡著~有種莫名的幸福~


說真的~看慣蛋蛋的漢草~再去看小小豬~一點fu都沒~


眼尖的你應該發現~我虐豬ㄏㄡˋ??怎麼給豬破布??


ㄟ~~不是我虐豬~是豬虐布~


這些破布的前身其實是件棉被~而這也是需要慧根才看得出來的~


誰知~經過胖豬的巧腳一番佈置~就變標準乞丐風啦~


我想胖豬可能想說~這樣路過的人客~才會丟各食物施捨給他~


只是胖豬誤判了情勢~根本就不會有人客路過~


只有一隻比他還像豬的浩呆會路過~


這隻浩呆怎麼各像豬法~改天我再一一細數浩呆的豬行~


這當然包含~昨天傍晚~依依不捨的跟在垃圾車後目送廚餘桶離去的那番悲情事件~



閃亮亮的身軀~可是他媽我連著兩週苦刷的成果~


我發現~拿洗衣刷刷~蛋蛋比較容易被我搞倒~然後任我處置~


連最難洗的改邊~我一個人都可以輕鬆應付~



這一張其實是胖豬準備出去虐狗~


喔~是嚇狗的預備動作~


不過~幸好~浩呆已經找到新主人了~


恭喜台北的橡皮擦媽喜獲憨犬一隻~~


嘿嘿嘿~這背後~是有件大事在密某著的~


噓~~低調~低調~改日事成了~再公開~~~



最後~驚嚇過後~輕鬆一下~


來張粉撲花壓壓驚吧~


說好了喔~受"驚"了~千萬不要找蛋蛋負責任喔~


蛋蛋不知道負責兩字怎麼寫~~


而且~而且~是你自己選擇讓自己受"驚"的喔~~


不關我事~也不關蛋蛋事~更不關浩呆的事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