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梅花梅花幾月開??四月不開~五月開~


菊花菊花幾時開??星期六不開~星期天開~


盼了足足八天整~我家阿妞的菊花~終於開了~~


橘花盛開~拍拍拍~拍下來做紀念~


只是~魔荳經桃園妞媽提醒~好像有些憔悴??


唉~我想~如果你也被浣腸~那各臉~應該也是長這樣吧~


所以我們就不要介意魔荳的臉有點臭吧~


拍了魔荳~當然也要拍拍害魔荳被浣腸的兇手~~


是它~就是它~就是這兩大團屎~讓阿妞被浣腸~



話說~從上次腸胃嚴重脹氣後~經醫師的指示~決定幫阿妞浣腸~讓她把腸末段的硬便解出來~


結果~浣腸的當下~阿妞馬上就解放了~也算是讓我們鬆了一口氣~


而解放後的阿妞~食慾~活動力~完全回復~


只是~回復的那一天~也正是阿妞邁向長達八天便秘期的開始~


是的~便秘了足足八天有~


這期間~試過天然的纖維粉~據mini媽說~人用~非常的有效~


結果~阿妞用~無效~


後來~又試了嘟波媽提供的~帶皮香蕉~~據說~嘟波吃了~非常有效~


結果~阿妞~依然無效~我快起笑~


再來~繼續試豬友提供的~旺來~據說~她家的豬吃了~非常的給他有效~


結果~阿妞~還是無效~我真正ㄅㄟ起笑~


重點是~阿妞嫌棄旺來不夠香甜~免強的塞到豬嘴裡嚼一嚼後~快速的吐出來~


阿~我就還真對不起妳~買的旺來不夠甜~


接著~繼續試~木瓜~蔬菜~地瓜葉~一些可以促進腸胃蠕動的~我都試了~


無效~就是無效~


突然間~阿肥小豬時笑呵呵的吃著甘蔗的影像竄進我的腦海裡~


是的~就是甘蔗~應該有效~


於是~盧她阿爸幫我找甘蔗回家來~


結果~~甘蔗用在妞妞身上~還是無效~


而這期間~同屬便秘期的蛋蛋~人家早已解除警報~順暢的拉了好幾回~


但是妞還是不見屎意~


害得~我只好拿蛋蛋的 D賽來激發妞妞奮發拉屎的動力~


結果~聞屎~不見得有效~


最後~使出我一直不願用的軟便劑~


這個~應該就有效了吧~


結果~妞的腸子真是頑強~還是不見屎意~


陸續給的兩顆軟便劑失效後~我再度使出~浣腸~~


就在星期六那天下午~趁妞妞的豬嘴忙著吃水果大餐~無暇顧及最後頭的菊花之際~


趕緊請她阿爸浣一顆進去試試~~


而當她阿爸把浣腸瓶子拔出菊花時~瓶口的D賽~讓我們大笑不已~


看著瓶口的D賽~我們這對老父老母開心的等在一旁~等著掃D賽~~


只是~阿妞的豬頭依然緊埋在水果大餐裡~絲毫沒有第一次浣腸的急促樣~


我有點擔憂的問問隔壁的老頭~阿妞怎麼沒動靜呢??


老頭回我~阿妞可能想說吃完水果大餐再去解放吧~別急~先讓她吃完~


看著妞妞的嘴裡依然開心的吃著水果~


再望望阿妞尾端的菊花~感覺~不像要開花的樣子阿??


可是~浣腸了~應該會拉吧~


於是~我們很耐心的蹲在一旁~等豬拉屎~


終於~阿妞的豬頭從飯碗裡抬起來了~來了喔~準備要拉了喔~


我們滿心期待的等著阿妞走到最前頭解放她滿肚的豬屎~


只是~阿妞是走到前頭了~不過晃一晃就進來了~


阿~屎ㄌㄟ??說好要出來的屎ㄌㄟ??


就醬~星期六的那顆浣腸~宣告無效~~豬~還是不拉屎~


稍晚~加碼地瓜葉~隔天~請回甘蔗~


星期日~決定再試一顆~因為阿妞不拉~我真的會擔心~


再一次的浣腸上場後沒多久~阿妞急急忙忙的跑到外頭去~


接著阿妞來到她以往拉屎的老地方~


就拉屎地點~巧出拉屎姿勢~



屏氣凝神~奮力一擠~


菊花口緩緩的屎出來了~


看到這一堆屎~心中的大石也放下了~


突然間~有種豁然開朗的感受~


是阿~妳拉了~我就開心啦~


於是~開心的阿爸和阿母晚上打算吃火鍋慶祝去~


很妙的邏輯喔~豬拉屎~關我們吃火鍋什麼事~


不過那一晚我們真的跑去吃火鍋慶祝了~慶祝事由~阿妞大便~夠偉大吧~


當然啦~我也順道打包了特地為他們預留的火鍋湯底~


這家的火鍋湯底~阿肥~蛋蛋~妞妞三兄妹都很愛~


畢竟慶祝事由是阿妞~當然也要讓豬角吃點湯頭啦~


這一次的便秘危機總算在浣腸的幫助下結束了~


只是~我很擔憂~這會不會又是另一次便秘期的開始??


雖然我家的老頭說~妳不知道嗎??宋美齡就是靠浣腸才這麼長壽的??


還扯出~妳不知道嗎??靠浣腸可以把宿便排乾淨~多健康阿~


言下之意~就是阿妞可以靠浣腸來大便~是吧~


不過~老頭~既然浣腸這麼好~那為了表示我對你的愛意~以及期盼你和蔣夫人一樣長壽~


我倒是可以天天幫你浣腸啦~


什麼嘛~醫生說了~浣腸不能太常用~


否則過度刺激腸黏膜~讓阿妞真的變成便秘怪豬一枚~


往後~挖屎的工作就交給你了~


而為了讓阿妞順利排便~哇咖媽鬥可是早一次晚一次的偷偷潛伏在阿妞的飯裡~


也幸好~試了幾次~阿妞都願意捧場~


希望在哇咖媽鬥的加持下~阿妞可以回復成天天順暢的好豬豬一枚~


妞阿~天天大便有那麼難嗎??


我給妳的伙食應該還不錯吧~~


我只求妳嘴裡進~菊花~也要記得跟著出~~


別在便秘了啦~


最後~最後~為了預防萬一~


蛋媽也在此請求~治療便秘的偏方~


目前得到的訊息有~


一~旺來~多吃~


二~木瓜~軟便~


三~甘蔗~利便~


四~據說蜂蜜加水也有效~


一ˊ??韓劇裡的蜂蜜加水不是拿來宿醉過後喝的嗎??


總之呢~除了上述偏方外~有沒有人有那種吃了穩拉的偏方的~


是我家阿妞要用的喔~不是我本人啦~


越天然的越好~最好外加美味可口~


這樣我才不用偷偷摸摸的對阿妞下藥~~


便秘~真艱苦~~~


看豬便秘~ㄌㄨ艱苦~~


我都覺得~我的心情比較像是必結的心情~


倒是本豬阿妞~依然逍遙自在沒煩惱~


怪了~到底是誰便秘阿?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