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1月8號的搬家日也已經過了兩個多月了~


而阿肥離開也已經一個多月了~


這一個多月裡~我們一家四口~逐漸摸索出一套相互配合的生活法則~


早晚的主餐~固定由我餵食~


期間的點心~就由他們的阿爸負責丟點心~搏感情~


蛋爸和阿妞之間堅定的陪睡情是固定不變的~


也難怪啦~一人一豬六隻腳纏在一起睡了一年多的時間~不堅定也難啦~


只是反觀蛋蛋和他阿爸之間~感情的變化~就真的很妙了~


他阿爸常說~我不在的時候~蛋蛋可是很乖巧的~


乖巧到~他可以直接手餵到嘴~而不用擔心被豬咬~


可是~昨晚我看見的情勢~可不是這樣說的喔~


話說~昨晚我們倆徘徊在蛋蛋的後花園裡~


那時候~研判~蛋蛋應該睡到第六殿去了~


於是我們倆開心的聊著~


突然間~蛋蛋的老巢傳來一些動靜~緊接著~睡到第六殿去的蛋蛋回魂了~


回魂後的蛋蛋~以著極快~又無聲的速度來到我們跟前~


渾厚的豬背一拱~對著蛋爸做出山豬攻擊前的預備動作~


最後~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~豬嘴用力上前一張~


就在豬嘴即將碰觸到蛋爸充滿港味的雙腳前~


蛋爸快速的側邊一跳~往前逃命去~


跳過去的蛋爸~突然發覺~我是人~怎麼可以跑給豬追??


於是~為了面子著想的蛋爸~又快速的轉回~以著正面之姿準備迎戰蛋蛋的攻擊~


而蛋蛋在蛋爸竄逃後~也快速的回防~


就降~一人~一豬~互望著~


那我呢??站在旁觀看戲阿~


接著~蛋爸卑劣的人類天性跑了出來~


右腳一抬~左手一拿~頓時間~左手多了個名為"拖鞋"的武器~


這一招~實在是有夠卑劣的啦~


蹄無寸鐵的蛋蛋~對上手拿武器的蛋爸~怎麼看~這就是一場必輸的戰爭阿~


只是~英勇的蛋蛋依然勇敢的迎上手拿拖鞋的蛋爸~


其實~~我猜啦~剛睡醒的蛋蛋~目啁應該是霧霧的~所以搞不清蛋爸手上拿了武器的事實~


因此才會愚笨的以豬頭接拖鞋~


趴一聲~拖鞋打上豬頭原來是這個聲響~


蛋蛋驚嚇的逃回老巢去~


我瞪大眼望著蛋爸的拖鞋~好啊~你打我的豬~~


蛋爸則是拖鞋拿高高的繼續護衛著~


而逃到一半的老豬~可能也發覺~我是豬~怎麼可以跑給拖鞋追??


於是又再度不死心 的轉頭~繼續下一場攻勢~


卑劣的蛋爸~拖鞋再度拿低~


這一次~目啁霧霧ㄟ蛋蛋~眼前的霧氣總算散開了點~


所以他看見不算小的拖鞋一支~


兩難又來了~


要上前咬一口~還是退後避一避??


看見蛋蛋陷入兩難中的我~也算是明白蛋蛋的英勇了~


於是~好心的出面調停~拍拍蛋蛋的豬屁股~跟他說~好啦~我們不要理那個人~我們進去睡~


就醬~老豬的屁股在半推半就下~進窩休息了~


只是從蛋蛋氣憤的喘息聲中不難發現~


他對那個手拿拖鞋的人類~可是很生氣的~


如果蛋蛋會講話~一定說~


如果是男人~就該放下手中的武器~赤手空拳的來場男人間的對決吧~


哇~這個聲勢~好像那個武俠小說裡~兩男互爭一美女的景喔~


蛋蛋真是帥氣~~


只是~蛋蛋你對上的是各老頭子啦~所以老頭子一定要手拿拖鞋這樣比較有安全感~


我們沒蛋的真男豬~就放給他過~不要跟他計較了~


嗯~從昨晚看來~有人要相信蛋爸講的謊話嗎??


私底下~蛋蛋也是和他很麻吉的??


嗯~你在騙豬ㄚ~~


 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