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原本空空如也的尋獲地點~


在今天早上~突然標示上~朴子市配天宮~


阿肥~你知道嗎??


這一刻~我差點哭了~


原來~你真的到阿婆ㄚ的身邊去了~


這就是你這幾天去的地方嗎??


突然間~一陣驚慌襲了上來~我的決定是錯誤的嗎??


如果~你真的在阿婆ㄚ那裏~那經由我的通報~你被帶離~這對你來說~是否又會造成什麼傷害??


我好害怕~害怕我的決定又影響到你~


如果這一切都是真的~留在阿婆ㄚ那裏對你才是好的~是嗎??


而現在~我的決定是否又會改變些什麼??


我好怕~我好怕~


昨晚夢見你~好清晰的你~


一如往常跟在阿嬤身邊~


一如往常被傻蛋欺負著~


一如往常貼心的讓著傻蛋~


阿肥~~直到目前為止~我做的到底是錯誤還是正確的??


我錯了嗎??


也許我不該去尋找你~讓你靜靜的待在阿婆ㄚ那~跟著阿婆阿修行~


阿肥~你可以告訴我~我做對了嗎??


被我更改的一切~是否可以重新導回正軌~


阿肥~我只想替你做些事~


阿肥~我只希望你好~


而現在~什麼是好的~什麼是壞的~我迷茫了~


我只希望~~不要在傷害到你~


阿肥~我現在該怎麼做呢??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