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介紹~我家廚房裡修飾用矮牆的另一種功效~


粉色的外套~穿在??



矮牆的一角~



是的~我家矮牆愛穿外套喔~


不論寒流是否來襲~我家的矮牆都會穿上至少兩件的外套~


一件是白目達的愛心~


一件是我的愛心~


我們兩個的愛心~在回到家後就毫無懷疑的~隨手一脫~順手一掛~通通都往矮牆邊角套上去~



所以原本是修飾入門即見廁所的矮牆~


就這樣被我們兩位天才隨手一改~瞬間又多了一樣功能~掛衣架~


天然的掛衣架~衣服吊再多也不怕它倒下~


而且只要留意一下衣服吊掛的方式~這樣的矮牆使用起來~也別有一種味道~


入住後~一樓廚房幾乎成為我們倆的起居空間~有得吃~有得看~有得坐~


還~有得躺~


是的~宜家在網路上頗受好評的休閒躺椅我家也有一把~


躺起來真的是舒適又宜人~


過年期間阿嬤來我家探望阿肥時~就舒服的窩在這裡看電視~渡過悠哉的一個下午~



因為平常的作息都在這個空間度過~此時就會深深覺得~當初應該在廚房做個吊衣櫃和小鞋櫃的~


只是~有誰會把衣櫃和鞋櫃擺在廚房裡的??


應該很少~


也因此~冬天隨手一脫的外套該擺哪去~就真的傷透腦筋了~


幸好~突出的矮牆一角給了我極大的靈感~試著把衣服掛上去~


嗯~嘟嘟好~


於是~本來只有單一修飾功能的矮牆~瞬間又多了掛衣架一職~



而另一端~則擺上可愛的小玩偶~



角邊處再以綠色植栽來做收尾~



綠色的葉子襯著白色的磚牆及白牆~


而這一抹簡單的綠~也修飾掉牆的剛硬~讓這一處不顯單調~


生活呢~是隨著需求而做變化的~


剛入住~和入住一段時間後~對於各各空間和設計的使用也會有所調整~


就如同隔壁的成語故事館~從1月8日搬遷至今~整個空間的應用也一直在做調整~


期盼能達到最舒服的狀態~


而經過一個月的努力~兩館的住處安排大致確定~


現在他們兩位~可是比鄰而居的喔~不再是一開始遙遙相望的姿態了~


只是~阿肥的狀況讓人擔憂~~


昨天一整天都沒有起來走動~吃~也必須用手拿到嘴邊餵食~


這種情況~幾年前也發生過~


一次是荔枝吃太多~險些被阿嬤給養死~


那一次呢~阿肥可是足足在地上靜養了快七天~


期間也只靠著我硬塞給他的一些水果維持生命~


幸好~七日之後~突然好轉~整頭豬~也瘦了一大圈~那是阿肥第一次減肥成功~


第二次的老命~則是差點被蛋蛋給買走~


因為蛋蛋的關係~腳受傷~結果也是好幾天不太吃喝~不走動~


最後才逐漸好轉的~


算來~這是第三次了~只是這一次的原因~真的完全無從考察起~


目前~願意吃應該是最大的安慰~雖然必須親自手餵~但是至少還有進食~


希望這一次還是如同前兩次一樣~時間一到~減肥成功~重新出關~


最後~希望大家的豬都健康平安的度過這忽冷忽熱的詭異天氣~不要再出狀況了~


更希望我家阿肥可以早回復正常~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