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叔叔~阿姨~大家好~我是黃小妞~小妞妞~


我要偷偷的跟你們說喔~


噓~小聲點~敏感時刻~敏感話題~


噓~小聲說~


就是阿~~靠近一點~~靠近一點~隔牆有耳~~


我被賄選了~噓~



大家一定不相信~誰會笨到向豬買票的~


阿~就真的有人跟我買票阿~


不信~你看~



只是~這個阿北應該不懂得賄選的真諦~


我的名字~他的名字~通通印一起~這會不會豬贓俱獲阿~


不過~這個阿北真的很用心喔~有調查過"選民"的需求~


知道我妞妞缺糖果缺很大~也知道我妞妞喜歡吃糖果~


一顆小糖果~配掉一碗水是我的絕妙好招~我阿爸~我阿母~都笑我是笨豬~


是阿爸阿母笨~都不知道一顆糖果一碗水是多美妙的滋味~


阿~還是阿北知道我妞妞的需求~送上三顆小糖果要來塞我的豬嘴~


對對對~有糖果吃~我很棒~你也很棒~


如果天天有糖果拿~這就會更棒~



不是我算數差喔~兩顆糖說三顆糖~


而是第三顆糖我媽媽已經幫我塞到我的豬嘴裡去了~現在~糖糖正在肚子裡融化喔~


趕緊來伸個懶腰~準備迎接第二~第三顆糖~


糖果吃完了~那投票當天~我是不是要出席投票勒??


14號那天~剛好是我入籍滿半年的隔天~


我可以來去投票ㄟ~


那到時候~我是要用我的左前蹄蓋~還是右前蹄蓋???


還是左右開工??


或是阿北會比較喜歡我的豬鼻印??


好為難喔~~


不過~三顆糖買我一張豬豬票~太廉價了喔~


阿北~我天天躺在側門邊曬太陽~


路過時~糖果多投幾顆進來~


這樣~投票當天我才不會因為血糖過低~一號看成二號~二號看成三號~蓋錯印就糟了~


噓~~我妞妞真的被賄選了~


噓~你們不要出去亂亂說喔~


噓~小點聲喔~


蛋媽曰~


選舉即將到來~各種宣傳手法真是千奇百怪~


不過~那一晚當我們在信箱裡收到這一個小袋子時~真 的感到異常驚訝~又好笑~


小妞妞?他們怎麼會知道阿妞的名字??


不會吧~在當地我養豬養出名了嗎??


還有~到底是誰"走無哉路"竟然向阿妞買票??


打開來看~有沒有那麼巧的??


還是妞妞最喜歡的糖果ㄟ~


我想~白天當工作人員把這個袋子丟進信箱時~阿妞也許正在側門邊GON  GON 叫~


不過既來之~則收之~因為他阿爸說~這個不違反賄選法~可以收~


所以一拿到袋子時~就拆了一顆糖給阿妞甜滋滋的好味道~


呵呵~寫出來~純屬好笑~讓大家知道~阿妞被賄選囉~


如果你支持他~那請你笑笑看過~


如果你不支持他~那也請笑笑帶過~


蛋蛋家~沒有藍綠之分~也不意味著阿妞真的會投給阿北~


對阿妞來說~吃下肚的糖~就像是過往雲煙~


屁一放~屎一拉~就通通煙消雲散了~


所以看過~笑過~也請你忘掉吧~


 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