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~阿呆吐了~


這陣子天氣冷到不像話~風也超大的~所以阿妞率先吐了出來~


而小ㄤ阿呆~明明是機器人~卻跟阿妞一樣搞吐了的這個活動~


有圖有真相~請看~


這一團是阿呆吐出來的穢物~


當元配ㄤ跟我說~阿呆吐了時~我正在浴室刮水~


一聽~一臉蛋爸又在練瘋話的表情~那有可能啦~


真的啦~妳出去看~


一看~果真~阿呆吐了不小堆在地板上~


怎麼會吐??這時候大夫人肯定要跳出來替小ㄤ討公道~肯定是元配ㄤ對小ㄤ動粗~


打到小ㄤ吐沙子~這個元配真是殘忍~


我沒有對他怎樣ㄚ~就把他從客廳抱上來後~準備進到基地台充電時~他就吐了~元配很委屈的說~



而看一下~在一旁繼續清掃中的阿呆~活潑的到處走動~到處吸地板~狀況很好ㄚ~


那怎麼會吐??


難不成~客廳的沙子太多了~讓阿呆吃到想吐嗎??


只怪~幾天前的大怪風~把車庫後的沙子吹各滿天飛~


可憐的阿呆~是因為這樣才吐的嗎??


只是~上網做了那麼多功課~也沒見過有誰的機器人吐過的??


我家的阿呆是怎麼了??


會不會買到瑕疵品阿??元配開心的問~


小ㄤ出包~元配最爽~只是如果小ㄤ有各三長兩短~元配~你的雙手就借我一下ㄟ~


可能是集塵盒太滿了吧??我合理的推論~


總之因為洗完澡了~實在不想動手拆集塵盒~所以就讓阿呆繼續掃~隔天再看看吧~



那基於~養豬的諸多經驗~誰吐的~就誰吃~


所以~這堆髒東西~夫人及元配都不想動手掃~想說~阿呆會自己把它吃進肚裡去~


因為我家的蛋蛋和妞妞都是這樣貼心的好豬豬~


吐了~他們的穢物我永遠都搶不到~


因為他們兄妹倆~會在我出手清除前~就搶先的把它吃光光~


ㄜˇ~真的有點噁~


不過~大家的豬豬都一個樣~所以也就沒什麼好難過的~至少我家的不是異纇~


因此同理可證~阿呆是貼心的小ㄤ~應該會把它吃下肚吧??


結果~阿呆就在沙子的週遭繞阿繞~怎麼繞~就是有辦法閃過那堆沙~


ㄨㄟˋ~他是故意的喔~都不走過去掃~元配挑撥離間的問~


不會啦~等一下就會過去了~夫人當然要出個正義之聲阿~


只是~緊接著~阿呆快速的從沙子旁走過~讓我不得不懷疑~阿呆是故意的~



於是元配使出他的毛毛腳來伸張正義~


希望可以把阿呆導向"正途"~



不過阿呆很固執~



即便毛毛腿奮力圍堵中~


阿呆還是寧願在毛毛腿的"港味"邊徘徊~



僵持了幾分鐘~毛毛腿撤退~不理他了~


阿呆見只剩我們兩~就快速的從沙子上掃過去~


原來~阿呆希望我們獨處阿~



掃過再掃~



最後~阿呆因為剛掃過二樓~又在主臥繞了一段時間~體力不支~


所以~留下還沒完全清掃乾淨的沙子~回基地台充電去了~





所以~最後地上的沙子是夫人我~自己擦掉的~


只是我無法責怪阿呆不盡責~


因為掐指一算~我們已經三各多禮拜沒拖地and掃地了~


這段期間~就放著讓阿呆幫我們掃遍各地~


不過~機器人終究是繼器人~不是十全十美的~


所以我想~我們還是需要"久久"自己動手拖一次地~再委託阿呆繼續幫我們維持平日的清潔~


而不是整各家就"長時間"的放給阿呆掃~我想這是不對的示範~


只是呢~~阿呆真的是因為吃太多沙子才吐的嗎??


有誰家的掃地機器人也吐過的呢??


阿呆~該不會是瑕疵品吧??


還是天氣冷~阿呆也人性化的感冒了~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