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走黑白風的少女~即將歡度兩歲誕辰~


冠上個少女的字號~果真不一樣了~愛漂亮就是愛漂亮~


所以已經習慣了庭院生活的少女~每天思索的的就是~哪兒有陽光~哪兒躺去~


和一開始宅在自己窩裡的豬樣一點都不同喔~


甚至於~也開始出現了一些奇妙的姿勢~


這一張呢~讓我熊熊以為我家的少女按怎了??


因為躺的姿勢太詭異了~


豬腳跨著的地方~是有點坡度的~


正常的人或豬~應該會反過來躺才是~畢竟又不是想要血衝豬腦阿~


而且~這位少女是躺在她每天必走的妞妞之路上~


哪有人會躺在路上睡覺的??


所以讓我ㄧ度緊張的以為~我家的少女昏過去了~所以躺在馬路中央~~


偏偏~隔個半小時畫面再切過去~少女還是文風不動的躺著~


這和她一個點躺不了多久的習性不符~


於是我緊張的撥給少女的阿爸~要他回家解救少女~


只是阿爸淡淡的說~哪有怎樣~剛才回家還gon著要吃東西~


這時候~畫面裡的少女豬耳朵晃了一下~兩下~好多下~趕蚊子嗎??


好吧~耳朵會動~就沒問題~


這算是虛驚一場吧~


希望這位少女下次曬太陽的地點可以稍微挑一下~不要躺在路中間~嚇鼠人~



嗯~很好~少女果真有把我的話聽進去~換地點了~


只是~一樣是腦充血的躺法ㄚ~


畫面裡的少女~在我拿出手機準備對著螢幕拍時~坐了起來~


好幾次~每當我要開始拍照時~這位少女~和我隔著很長一段距離的少女~總能感應到~


然後~一個起身~走了~真有那麼神嗎??


總之在我拍照前~這位少女~正躺臥在茄苳旁的斜坡上~


茄苳旁的斜坡是我家前院最大的一個坡度~


妳會說~那這樣很舒服阿~


是阿~如果頭上腳下會很舒服~


但是看她的坐姿就知道~這位少女採用的頭下腳上的躺法~


這是要模仿一旁的燕柏嗎??



上面的照片~在在證明~秋日的午後~陽光斜照前院的午後~


我家的少女就出動了~


另外阿爸補充說明~早上九點多他回家時~少女都會躺在大門下的抿石子地板曬太陽~


是的~中午前~大門下的抿石子地板是陽光普照的~


經由照片和證人的供詞~我家的少女長大了~愛漂亮了~


每天的工作就是努力的把自己曬得油油亮亮的~


而事實證明~愛曬太陽的少女~真的是黑白分明~油中帶亮~很是動人~


這個帶出場~一定不丟臉的~


漂亮的臉蛋~肥肥的體格~加上閃閃發亮的身軀~這這~會引人犯罪吧~


再加上~側邊們只要稍有動靜~少女馬上就衝了上來~準備見客~


這這這~隔著白色柵欄~是另類的站壁法嗎??


隨著少女即將邁入兩足歲~她的黏性依然不變~


常常~當我蹲在陽台忙擦地時~少女的豬頭就靠了過來~整各停在我的大腿上~


這個畫面看起來很溫馨~小小的豬頭ㄎㄨㄟˋ在我的大腿上~不肯離去~


這種感覺~好溫暖~怪不得我捨得花大錢把她的小命撈回來~


因為~妞阿~妳帶給我的感受不單單只是寵物~更像是女兒阿~


有個這麼會撒嬌的女兒~啟不叫人疼入心坎~


只是~隨著妞的豬頭從大腿邊~到大腿中~到橫跨整各大腿~


然後~再看見妞的眼睛閉了起來~


我怎麼覺得~妞妞~妳不是在撒嬌吧??


妳是想借我的大腿放妳那重重的豬頭吧??


好吧~不管妞的想法是什麼~那一刻~我是感動的這就夠了~


自從有了監視器~我對監控黃小妞這檔事還是感到很新鮮有趣~


因為常常會看到一些平常不容易看見的動作和行為~


而隨著季節的轉換~妞出現的機率真的愈來越高~


也幸好~她現在出現在螢幕裡都只是找陽光曬太陽罷了~


對於現存的草花~她倒是視而不見~


所以和黃小妞同姓的黃色馬瑪格竟也意外的保留了下來~


是因為和妞同姓的關係嗎??


不過~昨天意外發現~20塊一盆的白瑪格出現了~


這一次~我要再掃幾盆進來~


我就不信我種多少妞就吃多少~


總會有剩的~我就是要白瑪格~


一盆20~三盆50~即使被妞吃掉~我也可以不心疼的快速進貨~


妞~我跟妳拼了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