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天~天氣晴~於是要蛋爸趕緊把阿妞的毯子拖出來晾一晾~


毯子出門了~妞沒戲唱~所以也跟著出門~



來到毯子上~在僕人的伺候下~



倒了~


僕人這個動作很曖昧~要不是我知道他身下躺著的是一隻豬~


我會以為~他大拉拉的當著我的監視幹什麼好事~



對吧~就說是一隻豬ㄚ~


隨著天氣轉涼~妞妞出現在影幕裡的機會大大提升了許多~


尤其是有陽光的時刻~綠色的草地上總會伴隨著一隻黑白豬的身影~


隨地倒~任意倒~連具有緩坡的草地旁也倒~


看她曬太陽曬得懶洋洋的~真是慵懶阿~


偶爾~也會瞧見阿妞棒賽的倩影~


棒賽和尿尿的姿勢其實差不多~


所以就以蹲著的時間長短~外加有無"遺物"~來加以判斷~


搬下樓到現在~我們棒賽大隊不曾出動過~


因為妞已經學會在草地上棒賽了~


剩一顆頭的露斯塔也安然的在後院發新芽~


新植入的瑪格麗特~


果然不出我所料~安全無虞~


我就不信~那個詭異的花味你還吃得下嘴~


所以畫面裡白色的瑪格正開始大量綻放~


其實~我發現妞有試圖要玷汙她~


因為有些白色的花瓣不見了~


不過可以想像~應該是十分難以下口~所以僅失去了幾片花瓣而已~


聰明妞至此也知道~瑪格不好吃~


聰明妞~又有重大進步了~


她應該可以保家衛國去了~


因為昨天防盜廠商來家裡進行最後的收尾~


其中一位師傅~對妞來說算是面生的那一種~


所以他的褲子出現了親愛阿妞的小嘴印~慘遭豬咬~


給阿妞拍拍手~陌生人進來我們家~就該這樣警覺才對~


妞~可以頒給你最佳看家豬的匾額了~讓妳高掛在豬窩前~


只是~妞妞阿~那個隨意飛進來的甘蔗~可能是要給我們吃的~不是給你ㄒㄧㄠˋㄍㄨ的~


妳有必要熱心到~幫我們先嘗過嗎??


是的~幾天前我家前院莫名的飛進幾根甘蔗來~


一開始我們以來是誰在惡作劇~


後來仔細想~應該是隔壁的阿桑甘蔗採收了~想說~丟幾根給我們嚐嚐~


所以甘蔗飛了好幾根進來~


阿桑的手力還不錯~甘蔗飛得過高牆~給阿桑拍拍手~


不過~那個阿桑~我們家前面有一隻愛吃豬~


你送進來的食物其實我們都吃不到~我們只看得到渣渣~


我想~我們應該貼個~內有愛吃豬~請勿丟食物進來~


我不敢想像~當阿肥和蛋蛋正式入住隔壁後~


我們家會不會自動變成廚餘回收廠~


蛋蛋和阿肥~可能可以過著明目張膽被包養的爽日子~


加油阿~蛋蛋和阿肥的窩~我們正在構思中~~


加油加油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