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才~遙望著我家的阿妞~


實在很想對她喊~


黃阿妞小妹妹~妳已經被包圍了~


請趕快吐出妳嘴裡的衛生紙~


不然~不然~我也拿妳沒辦法~


是的~剛才畫面裡出現黃阿妞小妹妹~一隻豬在陽台賴賴蛇~


接著一個俐落前腳整個搭上一旁的櫃子~一隻豬突然在我面前站得直直的~


媽的~上頭放了一包小面紙~被封起來的面紙~妳也聞得到味道~算妳好樣的~


接下來~當然就是兒童不宜的分屍命案~


我可以想像~阿妞正瘋狂的開始撕爛包裝紙~邊撕邊甩~


然後~慢慢的品嘗到嘴的衛生紙~


吃衛生紙~是妞的興趣~這一點也比蛋蛋好~


因為蛋蛋吃的是用過的~妞吃的是乾淨的~所以我嘴巴不需要張的大大的~


眼尖的我~也看見了被她移位的穿鞋椅~


從昨天受到驚嚇起~小妞的作息整各活躍許多~


為什麼會受到驚嚇呢??因為陳老哥來也~


陳老哥一來~風管也來了~風管來了~一些木作家私也來了~


接著~在陳老哥和家私的合奏之下~妞受到嚴重驚嚇~


據蛋爸說~他拿了被換掉的一扇門~擋在妞的小窩前~這扇門高度約90公分~


結果~碰的一聲~木作施工時~妞的跳躍力爆發了~


蛋爸說~就見一隻豬從門扇旁跳了出來~侯賽雷~~


妞怎麼這麼會跳??


所以豬腦袋的蛋爸~竟然把一隻豬~扛到後院丟~


打算等陳老哥施工完畢~再把她扛回前院~


媽的~蛋爸真的腦殘了~


幾天前我們還在聊~還好~沒讓妞待後院~


不然依她想進門的毅力~我們家的落地窗可能整個被頂翻~


而且~剩一顆頭的露斯塔正在後院休養生息~


除了這一棵休養中的露斯塔~後院還有一株正值青春茂密的白露斯塔~養足了花苞~正準備開放呢~


結果~我想當妞下地的那一刻~她一定很開心~也很訝異~


開心~ㄟ~這裡還有一株魯死她阿~


訝異~ㄟ~原來妳搬到這裡來了??


露斯塔如果會講話~一定會害怕的說~不要~不要~不要再吃我了~~


然後蛋爸的腦袋真的笨了~至少比妞笨~


他還自以為是的請出一隻鸚鵡站在白露斯塔旁~保護露斯塔~


只是~妞可沒傻~


鸚鵡站在露斯塔的前面~那~我不會從旁邊過阿~~


於是~妞很開心的觀察完畢後~邁開豬蹄~從陰井上方走了過去~直襲白露斯塔~


而~陰井上方~我放了很多鵝卵石~想說~修一下陰井的冰冷感~


結果這下可好~隨著妞一步一步往前進~一些較小的石頭就這樣一顆一顆的往下掉~


後來蛋爸發現不對勁時~花吃得差不多了~


所以妞又被扛上四樓丟~


少了妞的干擾~陳老哥和另外兩位師傅就可以安心的處理我們家的一些問題~


這些問題~在入住後~才慢慢發現~


像是~四樓的門片和二樓小孩房的門片"生姑了"~


發現後~蛋爸打電話給陳老哥~一開口就說~陳老哥~ㄘㄨㄚˋ賽了~還是 ㄘㄨㄚˋ大ㄅㄨˇ的~


陳老哥一聽~心一驚~什咪代誌??


門片發霉了~~


隔天~陳老哥馬上過來查探~


看著發霉的門片~陳老哥開始尋找原因~


後來推測~應該是角材出問題~所以才會沿著角材的範圍長霉~


陳老哥問~如果我們不急~他想先讓發霉門放一陣子~看看是不是真如他猜測的~


好阿~對我們影響也不大~所以我們就同意了~


反正~陳老哥也應允~會還我們四扇全新的門板~


所以那幾扇發霉的門就繼續保留著~


我想來過我家的朋友都曾問過這個問題~為什麼門會長這樣??


再隔一段時間~蛋爸又打電話給陳老哥~


陳老哥~又ㄘㄨㄚˋ賽了~


陳老哥這次就很冷靜了~是ㄘㄨㄚˋ什麼??


客廳的拉門掉了~~


陳老哥直覺~那有可能??


拉門的部份~入住後在使用上就一直不是很順~


終於在某一晚我媽的用力之下~嘩一聲的~掉了一扇下來~


陳老哥看了之後~一樣默默的問~我們很急嗎??


不急的話~到時候和門片一起處理~


好阿~我們沒關係~


所以~在昨天之前~我們家的某些部分是未完善的~


昨天之後~在三個師傅的努力下~我們家的所有東西都到位完善了~


發霉的門片陳老哥也帶回了~換上的是一開始說的全新的門片~


拉門部分~在修繕過後~使用起來也比較順手了~我想應該不會再掉了吧~


那問題所在呢??


陳老哥說~我們運氣比較"好"~他其他案場都沒發現這樣的問題~就妳家有~而且一口氣還出現五扇~


而真正的原因呢~建材行後來承認說~他有把陳老哥事先預定的一批料調給其他客人~


之後~拿了其他的角材來頂替~而這些角材~恰巧就是有問題的~


陳老哥說~這些損失~建材行會負責~


嗯~沒關係啦~我們知道這也不是你願意的阿~


重點是~願意負責~隨傳隨到的服務態度比較要緊啦~


離去前~陳老哥說~有問題儘管打給他~他會隨傳隨到~


呵呵~不要啦~我們不想再打給你啦~~至少不要是為了木作的事~


總之~現在我家是真真正正的到位了~


改天~終於可以補上我們家完整的開箱文了~


而因為昨天的木作聲~驚嚇到妞了~


所以妞昨晚重新下樓後~一直都很慌亂~也顯得很黏人~


重點是~破壞力精進不少~


現在學會~不爽~就把我的穿鞋椅整個移位~~然後站在外頭一直叫~


而且只要我一出門~小妞就緊緊的黏過來~


應該嚇到了吧~


我們家到位了~也希望妞妞的七魂六魄可以早日歸位~


更希望妞妞可以當一隻安分守己的小豬~


不要再惹我的花花草草了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