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黯淡的背景~黯淡的心情~


大鍋飯~~你在哪裡??



明亮的場景~高高的桌面~


邱蛋蛋~你吃不到我~~




找不到大鍋飯的蛋蛋~死心的繼續躺下來打呼~



如圖所見~蛋蛋最近轉移陣地了~


整隻豬~給我ㄕㄨㄚ到廚房地板躺~


我想這樣一來~比較方便他監看大鍋飯的下落~


也可以讓他在第一時刻~就吃上他好幾口~


只是好些年的女孩~我媽~不是省油的燈~


第一次讓蛋蛋得逞~是不小心~


第二次~當然就要留意~連發生都不該讓他發生~


所以我媽幫大鍋飯找了個絕對安全的地方放~


這個地方~


首先~要高過於蛋蛋的身高~


因為蛋蛋是是矮冬瓜~外加他肥胖的身軀~


他壓根搆不著放在高處的大鍋飯~


其次~要夠穩固~


雖然蛋蛋不夠高~但是他夠壯~也很耐撞~


軟的不行~就來硬的~


搆不到~總~撞得到吧~


只是我媽連讓他撞下來的機會都不給~


硬生生的扼殺了蛋蛋的春秋大美夢~


誰說豬是笨的~


光看我家蛋蛋知道挪位子到廚房鎮守~


就知道~他的豬腦袋是很靈光的~


就連平常~堵住了他常進出廚房的那一條通道~


他還是知道變通的從另一條通道~經由阿肥的房間繞進來~


所以~豬其實是有記憶的~


而且豬~也是有報復心的~


話說我家妞妞最近不知道不爽甚麼~


老是給我暗藏機關的~讓我一踩就中~連躲的機會都沒~


是的~她姑娘近來學會在一進門的地方預留陷阱~


尿了一攤尿在門邊迎接我~


讓我一進門~就不偏不倚的踩中那一攤豬尿~


好笑的是~小妞的記憶可能比較短一點~


她常忘了~她設下那樣的陷阱在門邊~


所以每當我踩中的那一刻~


她會緊接在我之後~被自己的尿液滑了一大跤~


然後急忙的緊追在我之後~等著吃東西~


所以~以後不要再罵豬笨了~


因為他們一點都不笨~


相反的~還很精光的~


所以精光的蛋蛋~在廚房旁的巷子口偶遇過大鍋飯一次~


他就以為~只要等著~總能再相遇的~


這是現代版的守株待兔嗎??


無奈~蛋蛋不知道~即便他躺再久~大鍋飯~不會再出現了~


因為好些年的女孩~腦袋也是很精光的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