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看了妞妞媽的文章~有一隻豬~賤有賤報~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issy731010/article?mid=1350&prev=-1&next=1329

突然想起蛋蛋過年時也把自己的獠牙搞消失了~

而消失的獠牙~就真的消失了~我怎麼找都找不到~

所以台北的妞妞還算幸運~至少~還找得到療牙一大根~

好奇的妞妞媽一定也很想知道~獠牙怎麼會斷掉呢??

到底是怎麼玩的~玩到獠牙都斷了~

這個疑問阿~在過年時我也曾經認真想過~但是就是想不出來~

終於阿~藏匿已久的真相~即將出現~

這個真相的出現~還是一樣~拜我家邱蛋蛋所賜~靈光一閃~喔~原來如此阿~

話說某一天~我在舊家的廳堂裡驚見靈異現象~

動了~移動了~我家的超大米桶移動了~

光天化日之下~舊家廳堂裡擺放的傳統式大米桶~

圓圓的一大個~鐵製成的超大米桶~約有我身高高的米桶一大個~

就這樣開始移動了~~

這麼重的一個大米桶~怎麼會動??

還動得十分緩慢~~

把視線從米桶移開~我沒看錯吧~~蛋蛋正在一旁看似死命的搬動著~

我氣暴了~你無聊喔~動我家米桶幹嘛~

我生氣的罵著~蛋蛋走開~~

蛋蛋也很心急的想走開~

然後米桶更是無奈的跟著繼續移位~

那一刻~我突然覺得~蛋蛋是故意的~因為感覺他的豬頭正死命的想把米桶移走~

後來我仔細一瞧~天阿~~~我笑了~

人家蛋蛋不是故意的~他也不想這樣和米桶難分難捨~

這一切都是有苦衷的~~

是的~此刻他長長的獠牙不知道怎麼勾的~竟然和墊高米桶的棧板緊緊的勾在一塊~

人家是卡陰~蛋蛋的牙齒則是卡縫~

長長的獠牙~以著獨特的角度~正和棧板難分難捨的稿在一塊~

蛋蛋心急的想把牙齒拔出來~用力的結果~就是米桶跟著動~

笑完後~我也很擔心~完了~~再這樣勾下去~米桶等一下該怎麼歸位~肯定爸我爸罵死的~

我想蛋蛋一定也很擔心~不會吧~過年時弄斷的獠牙~經過半年的修養~好不容易長出來了~

現在~會不會又斷得不明不白的??

幸好~老天有眼~覺得斷牙這種事不可以重複的發生在同一隻豬身上~會很傷男性自尊~

所以最後~蛋蛋終於把牙齒平安的救出來~

牙齒脫險的那一刻~蛋蛋開心的快速往外衝~

那移位的米桶呢~~幸好也不是頂重~所以我使個力就輕鬆歸位~

經過這一次的驚嚇~這一位平常閒來無事就喜歡在廳'堂裡尋寶的蛋蛋~

總算是學到要離米桶遠一點的教訓了~

因為那一次的勾齒事件~發生的原因正是因為~他的豬頭又在廳堂裡賴賴蛇的結果~

所以我大膽猜測~台北的妞大爺應該也是不小心把牙齒勾住了~

然後情急之下硬拉硬扯~所以獠牙也跟著說再見~

因為我親眼見證到蛋蛋的蠢舉~所以大大證實了這個可能性~

人家說狗急跳牆~我想~豬急則是會斷牙~~

希望王妞妞可以記取教訓~不要再搞出同樣的蠢事了~

只是~我家蛋蛋有一就有二~雖然二是不成功的~

但是我猜~過一段時間~蛋蛋忘了米桶的恐怖後~~他應該還是會回到廳堂繼續尋寶覓食去~

也許下一次~蛋蛋又可以獲得免費拔牙的殊榮一枚~~

台中的小嘟媽一定很羨慕~因為小嘟拔牙是要喝酒的~~

像蛋蛋和王妞妞這樣自然拔牙~不需花上一毛錢~應該算幸福吧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