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隨著室內裝潢的開始~我們也正式進入家具的採買了~

 

繼上一次實際走訪玉山沙發工廠下定沙發~

 

這一次~我們也實際來到台中~想親自體驗一下心中的最新家具名單~有情門~

 

只是~來到文心路上~等待我們的竟然是大門關關~

 

是的~文心路上的有情門已經歇業囉~

 

大門上張貼著台中其他分店的資訊~

 

於是我們又循著指示來到中港路上~準備尋找275-3號~

 

然而~我們被鬼打到~而且打很大~

 

我們來來回回在261和281號之間走著~努力找尋所謂的275號~

 

頓時間~望著261和281之間破舊~荒廢許久的大樓~

 

我想到哈利波特~這又是另一個隱形月台嗎??

 

後來打了查號臺~服務小姐悠悠傳來~對不起~我們找不到相關電話~

 

蛋爸說~放棄吧~我們和有情們無緣~

 

回家找了一下~發現中港路上並沒有阿~最近的是福科店~真是鬼打牆~

 

只是我當然不能放棄阿~所以又找了台南店的~

 

預計這星期五就要殺過去~和我心儀的家具來第一次的面對面接觸~

 

也順道趕一下~希望可以趕得上六月底的團購列車~

 

而到底我心儀的家具是什麼呢??

 

燈燈燈~磐石茶几~

 

本來在美閣也有看上喜歡的~

 

但是回家仔細想想~那個茶几搭我家~好像太活潑了~

 

之後問過設計師~設計師也覺得美閣的茶几不適合我們家~

 

我們家的茶几應該是往木頭的方向走~會比較對味~

 

木頭阿~有情門裡的磐石系列好像就可以喔~

 

磐石茶几勝出~

 

最後的結果當然要在實際看過後再做決定~

 

不過基本上應該是他了~除非我找得到更好的~

 

 

 

 

另一個我心儀的則是~羅德列克單椅~

 

我準備拿來用在梳妝桌~

 

上週雖然台中之行沒如願的找到有情門~

 

不過也順利的在HOLA敗了一些碗盤~

 

而我發現~這一些家用小東西真的要買齊也是一筆不小的錢~

 

因此我跟蛋爸說~趁現在手頭還比較鬆一些~該買的趕快買一買~

 

不然到時候錢空空也~家~也會跟著空空也~

 

只是幸好我們省略掉結婚的繁文縟節~也間接的省掉不少錢~

 

不然看我妹他們結婚~新祕~婚攝~六禮~蜜月等加一加~也是破十了~

 

一個家要完完全全的成形~除了結構體等大項要支出外~

 

家完成後~一些居家的軟體設備也是一筆大錢阿~

 

要省錢~可以選擇恩典牌~就是家人間平常留著~但是卻用不到的小東西~

 

要省錢~臉皮要厚一點~跟眾多姐妹唉一下~看新居落成時會不會有奇蹟出現~

 

嘿嘿~那個陳紅豬真好玩~早在一年前~在我麥當當的洗腦下~

 

竟然主動跟我說~阿姨~我要送你洗衣機和冰箱~

 

恰巧~那時我們正在家樂福裡~所以陳紅豬貼心的問我喜歡哪一些~他要記住~然後跟他媽要~

 

哇~這種侄子可以多來幾位~

 

只是我姐有這種兒子~應該會備感"心畏"吧~

 

希望陳紅豬是說真的~我家的大型家電就靠他了~

 

他還沒滿40~應該不會只剩一張嘴吧~

 

其實呢~對於我們的第一個新家~我有一種執著~

 

我希望都是新的~我希望都是我自己親手挑選的~

 

從一開始房子未成型前的規劃~到進行中的參與~我們都身置其中~

 

而到最後~入住時所需的家庭生活用品~和我們的生活更是貼近~

 

因此我希望在這裡我可以滿足自己親自參與的感受~

 

也因為這樣的堅持~所以又要花上一筆不小的錢~

 

唉~成家果果真大不易ㄚ~

 

怪不得阿嬤會說~是錢在做人~不是人~

 

是阿~有錢~多好ㄚ~~

 

錢錢錢~我要錢~大筆大筆的錢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