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~當我打開筆電~手在桌上摸著滑鼠~準備把滑鼠連接到筆電上時~


手一抓~眼一看~我噗一聲的笑出來了~


這是什麼鬼阿??


連接滑鼠的另一端發生了什麼事??


扁的ㄟ~而且還有明顯的齒痕~


誰咬的??


後頭那一位正在等水滾的黃小妞小妹妹~



近拍~還真是有夠扁~


這~應該直接報廢了吧~



所以繼~沙發床送上山頭去~家用電腦掛點後~


又發生慘事一件~滑鼠毀了~


此外~稍後當我手摸著網路線準備連接上筆電時~


又發現~ㄟ~呈現不規則扁平狀~


想當然爾~會無聊到咬他們的大概就只有妞妞了吧~


唉~阿妞和她阿爸到底是真愛還是假愛~


人前~故作恩愛狀~


人後~把他阿爸賴以維生的電腦給殺了~現在連網路線和滑鼠也毀了~


所以就算有我的筆電可以暫時救急~少了網路線~哪都不能去~


唉~妞妞~滑鼠好吃嗎??網路線香甜嗎??


不好吃~不甜~妳的嘴巴怎麼竟找他們的麻煩呢??


害我看到之後~噗一聲的笑出來~我真的服了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