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日前安裝玻璃的二樓~


仔細看~最右邊L形固定式玻璃~在這時候還是無邊框狀態~


建築師的設定是無框的~


只是假ㄍㄠˇ的蛋爸和陳大哥~兩個人又合作的想出一個讓他更美觀的方法~


這個決定在很早之前~兩個大男人就偷偷的取得共識~


因為玻璃的接合處是黑色的~陳大哥認為這樣會很突兀~


於是跟蛋爸說~這裡他會幫我們加上L形的白框~讓他不顯奇怪~


蛋爸很開心的應好~事後還很得意的跟我說~我們的玻璃有做了美化的處理喔~



結果昨天~L形邊框加上去之後~


蛋爸的臉綠了~


這一張是加上去之後的樣子~我個人實在是看不出和之前有什麼太大差異~




只見蛋爸垮著一張臉~站在樓下~難過的望著玻璃~激動的說~


這樣無邊框的特色都不見了~一點特色都沒有~


我心裡在想~可是這是你同意陳大哥的決定之後才加上去的ㄟ~還好意思說~


事後再對照著一開始的照片~ㄟ~還真的比較沒特色說~


那~貼都貼了~能怎麼辦??


蛋爸一臉還有挽回餘地的說~那只是打速立康上去的~刮掉就行了吧??


只是~刮掉後~不會在玻璃上留下痕跡嗎??


如果答案是會的~那我寧可保持現在這個樣子~


於是~蛋爸藉著打電話給陳大哥問一樓玄關白膜玻璃何時進場為由~


順道問~玻璃框邊的問題~


蛋爸婉轉的說~他覺得加上白框~玻璃的特色都不見了~很醜~


婉轉~是一定要的~因為是他同意陳大哥這麼做~而真的處理之後~卻又提出這樣的疑問~


不婉轉點~就真的很不上道了~


不上道~應該是我的專利才對~蛋爸決不做這種事~


因此他還常常訓我~要我做事婉轉點~不要那麼白目~


沒辦法阿~天生個性直~有什麼問題~總是一咕嚕的丟出來~


這一點~我想妞妞比較像我~所以我們是~白目母女二人組~


和我們白目母女二人組相較~


平平姓邱的蛋爸和蛋蛋~個性就顯得穩重~有心眼多了~


這一點~我們這兩位天真~沒心機的母女是無法和他們相論的~


總之呢~白框也已經加上去了~


問題也已經婉轉的向陳大哥反應了~


待陳大哥看過後~我想如果能夠完美的解決~陳大哥應該是會幫我們把玻璃回復到無框狀態吧~


所以這件事告訴我們~做人還是不能太假ㄍㄠˇ~


相信專業~相信建築師~就沒錯了~


希望陳大哥可以再給我們一個無框玻璃~不然~蛋爸應該會耿耿於懷吧~


看一次~皺一次眉頭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