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鑑於炎炎夏天即將到來~


為了吾家蛋蛋的涼爽度考量~


於是作媽的~下海囉~把我的第一次剪髮功夫獻給了吾家愛蛋~


別人家有阿嬤牌理髮~我家則是有媽媽牌理髮~


不要說我很賢慧~這樣我會不好意思~因為我本來就很賢慧了阿~


那~男豬角蛋蛋頭滿意嗎??


阿~這個不用問~一定是如同他尾巴甩的方向一樣~NO  No   NO~~


只是~剪刀在我手上~他再怎麼不喜歡~也只能任由我欺負啦~


那~下手總要有各目標??


剪哪的毛好呢??


雞雞毛~其實蛋蛋的雞雞毛是我的第一目標~


因為每次尿完尿~剩餘的尿液就會沿著雞雞毛一直垂流下來~


時間一久~白色的雞雞毛~就變成黃色的雞雞毛~看起來就不是那麼優雅~


所以老娘看他的雞雞毛不順眼~已經有段時日了~


那~蛋蛋的雞雞毛飛了嗎??


沒ㄟ~~因為當媽的我有幾各考量~


首先~蛋蛋已經是隻沒蛋蛋的豬了~


當然蛋蛋的離去~為的也是我們那長遠幸福所作的考量~


我不希望我的大腿隨時都有可能淪落成為蛋蛋性伴侶的風險~


更不希望我家飄滿著濃濃的男兒豬的天然風味~


於是~滿三各月~蛋蛋就坐著少女的祈禱而去了~


沒了蛋蛋的蛋蛋已經不算是一個完整的男人了~


那~雞雞毛應該就成為他成熟的男性特徵之ㄧ~


如果在我把他的蛋給送走後~事隔多年~又把他僅存的男性特徵~雞雞毛~給剪掉~


好像~就有點過火了喔~


所以為了這個理由~雞雞毛~保留~


其二個考量呢~衛生問題~


是的~在我手拿剪刀在思考著該從哪下手時~


他的雞雞毛雖然第一眼就映入我的眼簾~不過~仔細一瞧~


唷~上面還在垂流ㄟ~剛尿過喔~


所以如果是你~你願意犧牲自己的小手~去抓取還在垂流中的雞雞毛嗎??


答案~當然也是NO~~~


於是~這時候用力說NO中的豬尾巴~就成為這次試剪的不二人選~


這次的造型名稱就叫做~屁股後面的妹妹頭~


是的~最近不是頗流行妹妹頭的嗎??


可是在前頭的妹妹頭已經見太多了~在屁股後方妹妹頭應該還沒出現過~


於是~蛋蛋的最新造型~屁股後的妹妹頭出現~


基於蛋蛋的臉型還頗大的~為了呈現完美的修飾效果~


讓臉看起來可以小一些~所以我們的妹妹頭特意留長一點~不能剪太短喔~



有沒有~自然垂下來~就是這樣的整齊和可愛~


蛋蛋屁股的可愛程度~瞬間提升不少~


這裡我試圖運用打薄的手法來呈現更為俐落的髮感~


只是~打薄~我不會ㄟ~所以打薄從缺中~改天學會了再試~


喔~你問原本的髮型長怎樣喔??


就尾巴的尾端毛是尖尖長長的阿~


現在全部被我修齊了~



不過這顆蛋的髮質有點粗糙喔~


剪髮我還行~但是怎樣挽救蛋蛋的髮質~我就沒輒了~


因為天生就是這樣粗~有辦法把他變細嗎??


唉~蛋蛋媽放棄~不和天然ㄟ髮質對抗~



看了蛋蛋的新髮型介紹~你心動了嗎??


趕快找我報名~只要註明~媽媽牌理髮~這樣我就知道了~


你想和蛋蛋一樣可愛嗎??


請趕快報名喔~~


PS~~


這個過程~我們一人一豬可是在愉悅狀態中度過的喔~


連一旁看戲的阿嬤都笑瞇瞇的~


你就知道~我絕對沒有虐待豬~絕對沒有~


不信你問蛋蛋~蛋蛋的尾巴一定跟你說~ NO NO NO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