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月2日登記~黃先生在5月9日就迫不及待的帶"妹"回家溫存~


這個妹~還比我幼齒上粉多粉多倍~


人家有青春的肉體~還有天真可愛的笑容~


這個笑容~我怎麼比啦~



雖說我已有合法的抓ㄍㄠˇ權~可是被抓的這兩位~完全無視於我的相機在一旁咖擦咖搽的拍~


男的~赤摟著上身~


女的~則光溜溜的~


重點是~男的手還搭在妹的屁股上~



可能嫌這樣的動作不夠養眼~


所以接著男的手又順道的往妹的身上一抱~


整個人貼到妹的身上去~


天氣雖然熱~可是有冷氣的加持~這兩位可是抱得很大方很熱情~



更氣人的是~這位妹看我拍著她~


還露出一臉無辜的神情~



無辜雖無辜~但是她一點都不想挪動她的身軀~


兩位緊緊的靠在一起~捨不得分離~



睡到後來~這位妹還自動的轉身~


小小的豬頭~依偎在情人的手臂裡~



情人極其溫柔的摸著妹的大鼻子~


兩人的身體一點縫都沒有~



過分的是~這位人夫竟然還當著我的面把腳給跨過去~


雙手一抱~妹抱滿懷~




天ㄚ~~真的有這麼恩愛嗎??


我和蛋爸的感情都還沒他們兩位好~


果真~睡了近一年的時間~當了近一年的床伴~


這種床上情~是我比不上的~


所以我也笑得很開心~因為這個妹是我送蛋爸的~


而且從這不難發現~妞真的很愛她阿爸~也很會跟她阿爸ㄕㄞㄋㄞ~


不誇張ㄚ~只要她阿爸往地上一躺~呵呵~以前是床上~床撤了~就剩地上~


小妞就會自動走近~姿勢一ㄑㄧㄠˇ~馬上和阿爸黏在一起~


昨晚也是阿~我們躺在地上吹著冷氣聊著天~


妞妞一見阿爸就位了~整隻豬也快速的走到我們倆的頭上~身體一趴~


阿~這個姿勢真棒ㄚ~


一隻豬就這樣橫躺在我們倆的頭頂上方~


我ㄧ抬頭~就可以看見她的大鼻子~


放心啦~妞是躺下來的~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她會不會再度施展頭殼尾頂放尿這件事~


如果讓她一尿~這一次遭殃的會是我們兩~所以我沒那麼笨~


其實我發現相處是增加感情的主因~


妞妞和阿爸幾乎是朝夕相處的~所以和阿爸的感情也遠勝於我~也特別會跟阿爸撒嬌~


那所有的豬都會這樣嗎?


不一定ㄟ~我覺得如果主人有用心的去和他相處~培養感情~這樣黏膩的感情是不難發生的~


最怕的是主人以心情好壞來和豬豬互動~那豬的脾氣也會受影響~


心情好的時候~對豬倍加疼愛~


心情不好時~把豬當出氣筒~


在這種環境下成長的豬~其實性格就和小孩一樣~


不是變得異常怯弱~就是性格變得讓人無法捉摸~也可能會發生咬人的事情~


因為他搞不清楚你下一刻是要疼他還是打她~所以他只好先出嘴做好防護~


因此呢~好脾氣的豬豬也是主人教導出來的~妞妞我就覺得她的脾氣真棒~


很親人~很黏人~外出也是人人好~對於其他豬豬的包容力也蠻夠的~算是帶得出門的豬豬~


像蛋蛋呢~個性就沒這麼隨和了~


可能和自小鮮少與外人接觸有關吧~~


所以他的心裡只認我當主人~其餘的~他很難有同理心去對待~


即便對方是蛋爸~他也照青不誤~


其實一開始~蛋蛋不單單只是青他阿爸而已~


據說還會對他發動攻擊~


所以有一次我不在場時~蛋蛋又對蛋爸發動攻擊~


於是蛋爸揍了他一頓~此後~蛋蛋學聰明~有我在場才敢對阿爸亂來~


因為我會保護他~阿爸不敢隨便出手~一出手~討打的可能是他自己~


而我不在場時~為了自己的豬命著想~他也只是走一走~停下來~轉頭~青他阿爸一眼~就算了~


想當然爾啦~妞在蛋爸的心裡地位可是遠高於蛋蛋~


也難怪~妞和阿爸的感情會這麼好~


所以當我看見小三妞和他阿爸抱在一起時~我可是很大方的喔~一點都不吃醋~


因為妞是我想養的~而蛋爸只是被動的接受~


被動的接受妞的蛋爸~還能和妞有如此親密的感情~


我想在豬友的眼中是很幸福的~也是難能可貴的~


因為絕大部分都只是被動的接受~很少會主動像蛋爸這樣疼愛~溺愛豬豬的~


所以蛋爸的脾氣真的超級無敵好~才能任由我們母女倆蹂躪~而無怨言阿~


不錯~這種好要繼續保持下去喔~


 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