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年5月2日~這一天~我們完成了我們人生中的大事~我們登記了~


關於結婚這件事~一直以來~我們都希望可以以最簡單的方式處理~


因為~如要按照除統習俗來走~最累的會是我們兩~因為蛋爸的父親不管事~


不管事~有好有壞~於是我選擇往好處看~


所以登記結婚成為我們的首選~或說是我的首選~


很多人會問~那我媽他們同意嗎??


當然是同意的~因為我媽今年一口氣清掉三個女兒~


第一個是小妹~我媽收紅包收得理所當然~


因為距離上一次大姐結婚收紅包~已經過了十幾年~所以可以安心收~


第二個是大妹~我媽紅包收得有些心虛~


因為距離上一次小妹文定收紅包~才過了兩個多月~所以好心虛喔~~


如果要再來個第三個~我想我媽在村子裡應該會成為當紅炸子雞~頓時晉升為大家聊天的話題人物~


於是~抓住了我媽的心理~不敢再收紅包的心理~所以雙方家長通通搞定~


雖然後來我媽說~如果我很介意~那要等明年~


喔~不用不用~哪有人結婚了~一年後才文定的~所以從簡處理~


只是雖說從簡~但是該有的還是要有~像是提親~


因為阿嬤說~沒提親~以後就沒"相罵"ㄟ本~


為了這個相罵本~為了累積往後和蛋爸吵架的本~


所以提親是照著習俗來走的~


4月中提親~隔天登記的日子就快速出爐~


5月2日早上8~9點~仙ㄟ講~這個時辰最好~


於是~最晚提親的我們~就這樣衝衝衝的衝過我妹他們~總算結婚的順序又回歸到年紀來了~


大姐~我~大妹~小妹~按照年紀來排~


登記完後~改天再慢慢找時間補請了~


因為可以慢慢來~我們連婚紗公司都還沒挑~反正~等房子好了~再把這些行程排進來吧~


只是~喜餅還是不能拖~


於是~務實的我~連喜餅都搶搭我大妹的順風車~


燈燈燈~我的喜餅~~是我大妹挑的~我只是順道請他幫我加碼個幾盒~讓我請同事吃~


呵呵~因為不收紅包~所以我也沒一一送~只放各幾盒意思意思ㄧ下請大家吃~


改天豬聚時~一定會帶各幾盒請大家吃~分享一下我們簡單到極點的喜悅~



另外~因為新娘不能吃自己餅的習俗~所以大妹另外替自己準備了高級的蛋糕喜餅~


嘿嘿~小妹自動加碼要求大妹送她一盒~


於是~我也自動加碼~我也要一盒啦~


所以燈燈燈~這是我自己吃的喜餅~


光看外盒還附上高級的防塵袋~就知道賈格不是很一般~



打開後~華麗的ㄌㄟ~


為了怕俗俗的人會不知道如何開啟~一旁還貼心的附上開啟的說明書~



雙層的喔~


因為昨天回家時間已晚~所以就沒好奇的把他打開~看看裡頭長怎樣~



呵呵~沒看錯喔~我昨天還是在我家睡的~


登記只是一種形式~實際上我們的生活還是和之前一樣~


我和蛋蛋住我家~妞和他阿爸住阿爸家~等房子好了~才能住一起~


所以蛋爸昨晚唸著說~我們的新婚之夜ㄟ~


切~~我知道阿~所以我派出黃小妞來陪你阿~


黃小妞擁有的可是我無法匹敵的青春豬肉體ㄟ~~


而據說~小妞也不負使命的~在今天一早六點多就把他阿爸叫起床~真是貼心阿~


最後呢~我房裡最有結婚氣息的大概就是這兩盒喜餅吧~



祝福我們吧~


我們是超實際的摩羯座~目前的重心就擺在築夢~


等築夢真正的好了~我們才有多餘的心力去思考婚紗阿~補請這一類的瑣事~


不過~築夢好了之後首先要來辦一場~豬聚~


是的~也該是到了把蛋蛋正式介紹給豬友取笑的時候了~


見過我們家蛋蛋本豬的豬友不多~笨爸~乖乖爸媽~就這幾各有榮幸被蛋蛋嚇到而已~


其餘的~只見過我們家妞妞~


等築夢完工後~再邀請大家來家裡坐坐~熱鬧一番~


也順道把蛋蛋引薦給大家~我相信大家看了蛋蛋後~一定覺得自己家的豬真的是迷你豬的啦~


到時候歡迎大家來我家看蛋豬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