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對父女的感情真的超級無敵好~


連在外頭~看見阿爸躺平了~妞妞也要趕緊湊上去~


屁股對著阿爸的臉~是妞妞對阿爸最高的敬意和愛意~



大大的豬頭~ㄎㄨㄟˋ在阿爸的腳上~這就是最舒服的空間~



我想~對妞來說~阿爸的改邊是她最溫暖~最安全的避風港~


有了這個避風港的庇護~所以妞妞才敢大主大意的把她的沙發床貶為便所~


而星期三晚上~妞妞尿淹沙發床那一晚~


我以為~她阿爸切心了~應該會棄妞妞於尿床而不顧~


沒想到~


各位豬爸豬媽~你對你家豬豬有蛋爸這麼的感心嗎??


各位豬爸豬媽~我們家的蛋爸太偉大了~偉大到~我想離他遠一點~


他們父女兩~真是真情不移阿~


不移~所以蛋爸那一晚跌破我的眼鏡~他~竟然~還是和妞妞窩在沙發床睡~


天ㄚ~有沒有這麼的偉大的??


天ㄚ~我這個當媽的~輸了~


那大家一定和我一樣好奇~怎麼睡阿??不是濕透了嗎??


對阿~不過妞的阿爸為了能和妞睡覺~可是動足了腦筋說~


首先~竹蓆鋪上~第一層保護~


再來~妞妞的毯子放上~第二層保護~


最後一層~蛋爸的身體上了~


哇~這樣的防尿層~比我家的防水層做得還來得足夠阿~


陳大哥應該也輸給蛋爸了吧~


而蛋爸這一層防尿層一上床後~本來站在門邊發呆的阿妞~


快速的轉身~跳上床~找到阿爸的改邊~乖乖躺下~一覺到天亮~


他阿爸很感動~因為妞是如此的依賴他的改邊~


只是天一亮~防尿是成功了~不過~防味沒做足~


所以她阿爸說~怎麼覺得身上都是豬尿味~


所以一早蛋爸洗完澡才敢出門~


因此人客阿~哪天你聞到蛋爸的身上隱約透出豬尿味時~請不要鄙視他~


請你對他伸出你的大拇指~跟他說個讚~


天ㄚ~我輸了~我對妞的感情沒重到真情不移阿~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