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宕許久~催了許多次~


總算收到木地板的報價單了~


在看報價單前~心臟可是撲通撲通跳~緊張的ㄌㄟ~


因為一開始蛋爸說小姐跟他說36萬~


我聽了嘴開開~你在唬我吧~怎麼可能啦~~


然後蛋爸就說~不然你自己開信箱收報價單阿~


因此在蛋爸虎爛的情況下~讓我的心臟噗通噗通跳~等著看總價~


開了信件~往下拉~答案即將揭曉~破表~或安全地帶??


燈燈燈~


呼~鬆了一口氣~那個人果真喜歡虎爛我~


安全範圍~也就是說和我的預估不相上下~


因為繼大門破表的報價單後~現在每次看新的報價單心裡都好緊張~


實在是再也禁不起一次的破表阿~


總算呢~安全過關~~


不過可以討論的空間應該還頗大~預計應該可以再談些數目下來吧~


而且呢~樓梯比預期中的便宜許多~


一座梯使用木踏板比使用磁磚便宜許多~這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~


只是當初和奇瑋老闆討論到木踏板時~記得他說是以階梯數計價而非坪數~


但是報價單裡呈現的卻是轉換成坪數來計算~這點可以再問問~


而且後來決定只做踏面不做立面~因為考慮到樓梯的立體感~


這樣一來~樓梯的價格應該可以再降一些~


預計下週找個時間上台中談談~


一來討論報價單~


二來重新挑選樓梯色系~


報價單裡呈現的都是同一系列的木地板~但是我們希望樓梯空間的顏色可以和房間的有所區隔~


樓梯報價單出來了~再來就是等木工報價~


如此呢~築夢一些未知的預算通通都明朗化~就定位了~


全部就位後~我們也才可以明確的算出我門還缺多少~需要跟銀行貸多少也才有個譜~


目前未付的工程款還有~


室內磁磚~


大門圍牆~


交屋驗屋後的尾款~


以上三樣~債權人是陳大哥~~


再來則分屬不同廠商~


廚具~


衛浴~


冷氣~


木地板~


木工裝潢~


加油~希望可以控制在預算之內~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