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會報告~大會報告~


雲林縣某戶民宅傳出一隻超級無敵大的麝香豬ㄆㄨㄚˇ落賽ㄏㄚˇㄟ代誌~


賽ㄏㄚˇ~就是現代的糞坑啦~


豬母ㄆㄨㄚˇ落賽ㄏㄚˇ也只是一個比喻~代表~一噸粗飽~


並不是真的有豬掉到糞坑裡去喔~


就算真的掉下去了~


我想~依蛋蛋的體格來看~絕對也找不到那麼大的糞坑口來讓他掉的~所以頂多就是卡蛋而已啦~


因此呢~這純粹是一個比喻~比喻一隻豬可以吃到粗飽的狀況~


而蛋蛋不知道走什麼狗屎運~常常可以遇到這種吃到飽的機會~


這次吃到飽的餐點主食是~阿婆阿提供的免費地瓜薄片一大片~


阿婆阿~是阿嬤對媽祖娘娘的一個稱呼~


媽祖誕辰即將到來~所以鄰近的港口宮在假日時常常會湧進大量的香客~


而在港口宮擔任義工的大舅媽~就常常可以拿到一些像這樣的地瓜~


因此香客一批一批湧進港口宮~


蛋蛋也一口一口的吃下阿婆ㄚ的愛心地瓜~



可能是有唊有保佑~所以每年都會吃到阿婆ㄚ地瓜的蛋蛋~身材一年比一年壯碩~


真的是越來像豬了~~


豬友們~這種的才叫大豬好嗎??


你們的~真的都是迷你豬啦~



而大家一定很好奇~我怎麼可以放縱大肥豬如此的吃法呢~


阿~不然你說~我該怎麼辦??


把豬抱走~還是躺在地瓜上跟蛋蛋說~不讓你吃~


只是~如果蛋蛋我抱得動~那我們就不會被笑說是專出神豬的養豬戶~


而~蛋蛋如果講得聽~那他就不叫蛋蛋啦~



厲害的是~地瓜吃到不想吃的蛋蛋~照理說應該很笨重才對~


可是一遇到這種擋在廚房門口的障礙~他卻可以輕輕鬆鬆的給我鑽過去~


一點都不會卡豬喔~



一進廚房~就是站在流理檯下望~然後順道不小心把阿嬤的門片給頂掉~


阿嬤的門片也可以算是骨董級的~


骨董級的門片被蛋蛋一頂再頂的下場就是~阿嬤必須一補再補~


補完繼續服役~然後~下次蛋蛋進來時~又會假裝不小心的把它頂掉~


所以阿嬤真的很討厭蛋蛋進廚房~



然後更神奇的來了~


這一個小縫喔~蛋蛋鑽得過去ㄟ~~


蛋蛋可能練過軟骨功~這種鑽小縫的功力是一流的~



循著原來的障礙走出廚房~


而障礙物壓根不需要移位~因為蛋蛋會自己閃~


真的是最肥胖的靈活豬~



在最後~補充介紹蛋蛋和阿肥的糧食區~廳堂~


在星期一下班回家時~就看見這個盛況~六大袋地瓜整齊的排列在廳堂的地板上~


每一袋都是滿滿的~還是裝飼料的大飼料袋~


看了有點傻眼~是阿共ㄚ要攻過來了嗎??


阿嬤解釋說~他本來也不想買那麼多的阿~3袋就夠了~


然後賣地瓜的一直跟他說~再不買~下次就都沒了~


這就像女生買衣服時~只要聽到~這是最後一件的原理是一樣的嗎??


就這樣~阿嬤在最後六袋的魔咒中~殘殘買下去~



其實我會驚訝的原因是~裡頭的地瓜都是這種小小條的~不能ㄘㄨㄚˋ籤~


再來天氣會逐漸變熱~地瓜實在無法久放阿~


而且重點是~這是紅肉地瓜~


我們家的蛋蛋不愛紅肉地瓜~他比較偏愛他的本性~黃~肉地瓜~


算了~買就買了~先洗一些當零嘴吃吧~



雖然小小條的~不過洗乾淨後~看起來還蠻可口的~切下去也很清脆~




我想阿嬤是被一大袋一百塊的價錢給吸引的~所以才買那麼多~


阿嬤當下一定很開心~因為在這種地瓜也漲翻天的時候~可以買到一袋一百塊的地瓜~


阿嬤一定覺得自己賺到了~


只是六大袋~再怎麼便宜~還是太多了~


我想~改天到護生園時~扛各幾袋過去請豬豬幫忙吃吧~


因為我家的蛋蛋先生~真的不怎麼捧場~


完全沒有想主動去碰他們的強烈慾望~


不像之前~還會自己進去把地瓜推倒~


現在地瓜洗乾淨攤在他面前~他老豬還要考慮各老半天才願意動嘴~


這個年頭阿~~豬還挑地瓜顏色吃~反了反了~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