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蛋蛋~


我們終於也做出了不得不做的決定了~


我~決定~放手了~~


從此~世上沒有黃蛋蛋這一頭豬了~


請你要體諒~這都是為了我們美好的未來~所做的犧牲~


昨天傍晚~聽著隔壁三姑六婆你一言我一語的說~沒人結婚帶豬當嫁妝的~


這句話~聽了不下數百次~


每一次~我都笑而置之~不予理會~


但是昨天~我第一次認真的思考一件事~


一件~可以堵住眾人之嘴的事~


看著球球被送回雲林生活~只因為球球是嫁妝~結婚~沒人帶狗的~


而你呢~一隻豬~大胖豬~


我也倦了~不想再因為黃蛋蛋而被念臭頭~罵臭頭~


所以我決定~照阿嬤的意思~讓你被領養吧~


領養者~我也已經找好了~


跟著他~你的生死就交給他了~


黃蛋蛋~昨天是最後一次叫你的名了~


從今天起~你就不再是黃蛋蛋了~


那個打算領養你的人~我知道~他覬覦你的豬肉體已經許久了~


所以當我跟他説~蛋蛋可以給你領養時~他~開心的說不出話來~


各位豬友~請你們原諒我的決定~


黃蛋蛋從此走入歷史~


此後~他改姓邱~叫邱蛋蛋了~~


所以以後不要再說黃蛋蛋了~講到黃蛋蛋我就會心痛~因為他不得不改姓邱~


邱~是蛋爸的本姓~所以邱蛋蛋的領養者就是他阿爸~


阿~我真聰明阿~


讓他改姓邱~這樣蛋蛋就不是嫁妝啦~


是吧~因為他姓邱不姓黃阿~


昨天跟蛋爸提及此事時~他真的"開心"到說不出話來喔~~


你就知道~他多想蛋蛋跟著他姓阿~


然後邱姓飼主陰笑著說~邱蛋蛋~ㄑㄧㄡˇ蛋蛋~


不良~~


蛋蛋那麼大一頭~你竟然敢偷捏他~變態阿~


嗯~決定了~以後隔壁鄰居再念~


我就可以回說~蛋蛋姓邱又不姓黃~


到新家住~也只是剛好而以阿~人家蛋蛋要回家不行嗎??


他又不是我的嫁妝~是吧~


對阿~很少聽見男生結婚後家人會要求他把寵物送走的~


幾乎都是女生被這樣要求著~


那~好ㄚ~你們的觀念就是這麼不尊重女生嘛~


那~我把蛋蛋改姓邱不就得了~


你們的的觀念根深蒂固無法撼動~


那~我就來各逆勢大操作~讓他在婚前變成蛋爸名下的寵物~


觀念無法更改~姓~總能改吧~


這樣一來看誰還有話說~~


所以請記住喔~以後沒有黃蛋蛋這頭豬了~他叫邱蛋蛋了~


只不過阿~以後~好像就不能罵他黃八蛋了喔~


邱八蛋~怪怪的~不順~


沒關係~不然我們改叫ㄑㄧㄡˇ蛋蛋好了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