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2日~天氣晴~

上星期因為天雨的關係~所以探視梅山豬豬的行程就拖延到今天~

所幸阿~今天的天氣真的超級無敵好~好到有點熱了~

而來到水果行也意外發現~小玉西瓜上市了~一斤12大洋~算有點小貴啦~

不過看一看~柳丁也因產季過了~所以價格也來到12塊一斤~

兩相權宜之下~買西瓜比較好~

因為豬豬愛~然後~~方便我處理~

每次剥柳丁~都剝到我快沒耐性~

哪像西瓜阿~~ㄉㄡˋㄉㄡˋ幾下子就清潔溜溜了~

好啦~話不多說~來介紹一下今天帶到梅山的糧食吧~

首先~地瓜兩大袋~一袋已經來到300大洋~

蛋爸很得意~他說~300塊是他買才有的價格喔~~

因為他是熟客啦~~

所以呢~台中mini媽寄買的600塊就贊助給地瓜了~

而另外呢~豬友大頭琪也有轉匯摳摳給我~

不過這一次~我們沒動用到這一筆錢~在此跟大頭琪講一聲~

豬友大頭琪寄買的金錢我們預計留到下次的探視才加以動用~



而這些水果呢~是我自己準備的~

有偷A蛋爸鸚鵡吃的大條地瓜十來條~

高麗菜4大顆~

蘋果20顆~

小玉西瓜3顆~




在此抱怨一下~真的甚麼都漲說~

地瓜漲~所以我們家蛋蛋和阿肥的地瓜缺貨中了~~因為買不到~~一開挖~就被人家訂光光了~

哪輪得到我們家豬豬預定~

蘋果也漲~以前一顆7塊~現在來到9塊~

然後小玉西瓜~在我買了一斤12塊之後~

蛋爸才放馬後炮的說~忘了跟妳說~另外一攤才5塊~

你不會早點說~差了一倍~一樣的價格我可以買個6-7顆了~

算了~買了就好~下次再去光顧那家5塊錢的小玉~

每次水果切一切~都會覺得~哇~會不會帶太多~

然後到梅山後~又會覺得~ㄟ~好像太少了~

不過不論多少~豬豬都很開心的啦~



來到梅山後~我們被關在大門之外~猛按喇叭~也沒人出來~

站在大門外的我想說~完了~車上處理過的食物那麼多~萬一進不去~怎麼辦??

此刻~蛋爸吃完他的午餐~走下車來說~我爬進去看看~

於是呢~蛋爸又發生了爬牆事件~這一次爬的是護生園的牆~

就在蛋爸走上牛區尋人去時~

一位師兄穿著工作服從豬區走了上來~看見我~趕緊幫我把上了鎖的大門打開~

就在他開完門後~蛋爸也回來了~

然後我們就自個兒熟門熟路的把車開到豬區~卸貨~

一來到豬區~迎接我們的依然是由白雪公主阿珍領軍的七個小矮人~

不過白雪公主變紫雪了喔~

渴望的豬鼻~




每一次都是白雪公主他們吃頭陣~

餵完他們後~才會接著往下走~

後頭的豬豬一如往常~很興奮的迎接著我們或手上的食物~

也就是在這裡食物快速餵完後~讓我產生一種空虛感~嗯~帶太少了~

每次都是在這裡覺得自己準備的食物不夠多~

然後揮揮手跟他們說再見~~我們又往回走~

結果~我傻眼了~這是小矮人瞬間增高術嗎??

你沒看錯~個子最小的小七竟然直接趴坐在阿珍的身上~

這樣的視野會比較開闊嗎??



然後可能看見我們一直盯著他瞧~手上的相機又拍拍拍~

小七不好意思了~於是~準備下"豬"~

怎麼個下法??

他竟然是踩著阿珍的豬耳朵下來的~害阿珍熊熊叫了一大聲~

這位小七~平日不知道是不是也是這樣增加自己的視野的??

可憐的阿珍~~



而當我蹲在門口拍小七的瞬間增高術時~

豬豬以為食物又回來了~所以紛紛走到門邊來~

所以我跟他們說~來~不要動喔~我們來拍個豬照~

個豬照一~




個豬照二~


個豬照三~



個豬照四~

這個魔豆兒不錯喔~有訓練過~

ㄟ~豬鼻和下巴剛好呈現一個小水滴狀說~


最後群豬騷動~



看完梅山的豬豬~可能有人會覺得他們好髒喔~

可是其實以群養來說~這樣算乾淨的了~

一次又一次的探視~每次我們都會看見一位略為重聽的師兄默默的照顧著豬豬~

不擅言語的他~總是低頭做著他該做的事~

偶爾我們會跟他說說話~他也總是靦腆的回答我們~

在他的照顧下~豬豬區的環境變得很乾淨~

這和我們頭幾次造訪時的環境相較~已經是進步的了~

不過畢竟是群養~也總有不足~或是可以做得更好的地方~

但是我們也無法苛求他們~因為他們已經盡力了~

而且~這個本來就不是他們的責任~他們只是替遺棄豬豬的主人在善後罷了~

唉~沒媽的孩子像根草~有媽的孩子像個寶~

套用在寵物身上~有主人的真的才會是個寶~

沒主人的~只能聽天由命~任人處置了~

希望這類的探視文章~可以讓你們更加珍惜躺在自己腳邊~嘴角漾著幸福微笑~身體乾乾淨淨的寵物~

然後呢~諸位吃飽睡睡飽吃~又有免費女僕男僕服伺的爽豬們~你們也要珍惜阿~

尤其是那些家暴上癮的不孝豬~嘴下留情~你們的阿娘或阿姐~很多都是未嫁的~

咬破相了~誰負責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