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月20日~


看到這一瓶~會不會有人誤以為我真的那麼認真~已經開始細清了喔~


其實不是我啦~是陳大哥~


是的~昨天他和浴室貼磚師傅一塊待在工地裡~


貼磚師傅進行一些收尾的工作~


而陳大哥~想必也沒空閑著~試著想像~他一人拿著抹布~拿著清潔劑~


默默的擦著被我們這兩個業主反應說有很多缺陷的側邊窗框~


為什麼我們會知道~


因為從以下的的證物不難推敲出陳大哥當天的行程~


首先是~3M清潔劑一瓶~全新的~應該是刻意去買來的~



再來~是丟棄在清潔劑旁的髒步一塊~


從布上頭沾取的髒汙程度看來~這塊布的主人一定擦得粉認真粉認真~~



而最主要的證據就是~被擦得亮晶晶的側窗窗框~


的確~清潔前~缺陷也許可以假裝自己是髒東西~


然而~清潔後~窗框上頭的缺失就無所遁形了~一一現了蹤影~


尤其在潔白的窗框上~更顯礙眼~



這各也是~



也是~



還是~



更是~



當然是~



絕對是~



我們家的窗戶在陳大哥清潔過後~每一扇都亮晶晶的~


然後缺陷~也就跑出來了~


我想依陳大哥的個性~在擦窗戶的同時~他一定也會覺得~其實我們並沒有他想像中的妖孽啦~


所以我們業障級的程度應該有稍減一些~


因為我們反應的的確是一般正常人都無法接受的缺失~更別說對頂真的人來說絕對更是如此的~


擦拭過後的缺點呈現在陳大哥眼前~


我想會一如當初陳大哥親眼見證了陽台欄杆的撞傷般~他會向廠商尋找一個合理的解決點~


我的願望是~固定在牆上的窗框就不要動它了~修補過即可~


只是附加在窗框可活動的部份~如果能夠拆回換新~我應該會更開心吧~


但是~我們不會再提了~


因為依我們對陳大哥的了解~尤其在他特意作了這些清潔動作來判斷~


他應該是想確認這些是髒污或是我們所說的撞傷~


現在確定是後者~我想依他的個性~是不需要我們再多說些什麼了~


而昨天和木工約談後~


也意外的發現我們家的一些小改變~


首先是四樓的工作檯面處已經洗洞挖空了~



而水槽旁的小洞也洗清了我的疑惑~


喔~原來這個是檯面出水~而非壁出水~


然後健忘大師蛋爸~突然恍然大悟的說~


對阿~當初說好這個水龍頭是可以活動式的~類似廚房~這樣才方便他清洗東西~


切~那我那天問你怎麼出水~你怎麼沒說~



洞洗好了~然後四周也貼上磁磚了~



這裡一樣秉持著~該導圓的就導圓~這樣比較安全~



來到三樓~浴缸的地板也已經貼磚完畢了~


落水孔也已經裝設完成~這裡採用浮球式的檔水法~



特意燒上去的花紋細拍~


亮晶晶的ㄏㄡˋ~


嘿嘿~這是我自己擦的~


暗褐色搭著淺灰色~現場看~很棒喔~



來到一樓~馬桶矮水箱上的一小塊磚也已經補上了~



所以到昨天為止~我們家的浴室貼磚工作已經完成~


現在就等著填縫即大功告成了~


填縫~


地面用灰色~不新不舊~髒了比較看不見~雖然比較不美觀~


壁面則採用白色~因為是在壁面比較沒有積水問題~所以以美觀考量為主軸~


加油~今天要蛋爸問一下陳大哥大門估價單好了嗎??


希望看到價格不要讓我們停住呼吸才好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