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蛋蛋的豬膽消失後~整頭豬~變得異常詭異好笑~


昨天傍晚~放他外出尿尿兼放風~


照理說~他應該很興奮的邁開他的豬蹄往外衝~努力的偷偷往阿嬤的廚房前進探險~


結果~這顆蛋的表現~真的讓人出乎意料之外~


放他出來後~他就直直的給我站在廳堂的門口看~


一顆頭~一下探出來~一下縮進去~


此時~阿嬤正坐在廳堂前的椅子上吃餅乾~


阿嬤是很有愛心的一個人~所以她丟了一塊餅乾在門口給蛋蛋吃~


然後~蛋蛋的小眼睛一直望著地上的餅乾~


為什麼用小眼睛~因為胖豬的眼睛已經被肥肉擠壓到很小一咪咪了~所以也加入小眼一族去了~


回到小眼睛~


小眼睛看著地上的餅乾~雖然我看不見他的眼睛~可是我知道他的眼睛已經冒出亮光來了~吃的ㄟ~~


然後依我對小眼睛的了解~他一定快速衝出來把餅乾給吃了~


結果~沒ㄟ~就見小眼睛小心翼翼的望阿望~看阿看~


然後~趁我和阿嬤不留意~豬頭一伸~把餅乾吃下肚後~豬頭又一縮~


ㄟ~小眼睛不對喔~不像他本豬喔~吃東西怎麼變這麼含蓄呢??


阿嬤不死心的又丟一塊~


小眼睛舊招重施~頭一伸一縮的就完成吃餅乾的大業~豬腳都不用踏出門的喔~


怪了~他怕什麼阿??


怎麼一頭豬顯得很害怕~很惶恐~我~有那麼凶嗎??


再次強調~我真的是愛的教育的~我發誓~我沒有打蛋蛋~~


真的就頂多尿尿時拿著棍子押在他身後而已~我真的沒對他動粗~


然後那顆蛋的表現~好像我對他家暴的很悽慘~完全就是受虐兒的樣子~


這時候~應該是我展現母愛的時候了~


我踏進門~蹲下來~抱著大豬頭~鼓勵他~走出去阿~你怕什麼阿~


然後~蛋蛋在我的鼓勵下~總算踏出第一步~


可是~奇怪~踏出門有那麼難嗎??


之前還給我上演越獄~把關好好的們整個頂開~然後跑了出來~


現在大門開開的~他反倒怕了~


這是我們家小眼睛蛋最近的膽量展現~很小的一顆豬膽~


難道~太肥胖不只會~小眼睛~心包油~膽子~也包油了嗎??


這~倒是比較有可能~


因為~我真的沒揍他阿~~


我真的真的是採愛的教育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