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橘子先生吧~久命怪貓那一位阿~


他現在呢~改名啦~改叫小明囉~


這也是有典故的喔~


因為故事是這樣的~


~~小明在一次的車禍當中失去了他的雙腿~~


這各故事聽過吧~


很親切吧~


所以~他就改叫小明啦~


不過為了紀念他貓生的第一個名字~橘子~


所以合體~叫做~橘小明~讚吧~


我沒瘋~我們只是學會苦中作樂~


我想一定很多人惦記著橘小明的近況~


所以跟大家報各一下~


橘小明在星期日那一天~給我ㄘㄨㄚˋ賽了~


後半段~真的有夠髒~有夠噁的~


於是~被我們兩抓去洗澡了~


養過貓的都知道~貓~超級無敵霹靂討厭洗澡這件事~~


討厭程度應該和叫阿肥洗澡是同等級的~


不過~你不薰~我們會薰~


而且~你不能動~我們能動~


所以橘小明~乖乖受洗吧~


真的ㄟ~很不喜歡喔~還想中途落跑~


如果不是後兩腳癱瘓了~他肯定跑給我們追~


蛋爸本想幫他洗香香~加各沐浴乳之類的~


可是~算了啦~用清水沖沖就好了~


為了洗澡阿~蛋爸可是特意換上短褲一件~就是打算和他拼了~


洗澡~蛋爸負責~因為蛋爸和橘小明比較熟~橘小明就算想咬~也會看在貓罐頭的份上咬輕一點~


洗完後~換我接手~負責吹乾~


這個橘小明真是好膽~竟然想直接給我來各跳床落跑~嚇死我了~


其實~洗完後~味道還是很濃醇香~


看來下一次真的要用沐浴乳才成~


吹乾後~整隻貓看起來比較帥氣點~


看著他~如果他不癱瘓~肯定是帥貓一隻~可惜阿可惜~


不過癱瘓也有好處ㄟ~有同情票喔~


就在我們幫橘小明鋪尿布的時候~隔壁一個很老的阿桑走了過來~


阿桑說~看他很可憐~所以中午他都有弄飯給橘小明吃~


怪不得~橘小明對我們放下去的貓罐頭不是很捧場~原來有好料的吃ㄛ~


然後呢~看著阿桑望著橘小明同情溺愛的眼神~


原來~癱瘓也能掃到阿桑喔~


真想跟阿桑說~橘小明送你養好了~


以上是橘小明的近況~


洗了個澡~


順利釣到一個中餐飯票~雖然是阿桑級的~


然後尿濕下半段的問題也解決了~


因為小妞貢獻出她不要的尿盤一個~


鋪上尿布後再給橘小明使用~這樣就可以免掉身上溼溼的問題了~


再然後呢~逐漸跟蛋爸混熟中~


現在蛋爸已經可以徒手抓橘小明了~


那一天~蛋爸很開心 的說~


他幫橘小明抓著後腳~然後橘小明利用前腳快速的往前走ㄟ~


這~有什麼好開心的嗎??


不過~這樣也好啦~再過一陣子真的就可以讓橘小明坐輪椅了~


雖然小乖媽說小乖的輪椅可以送橘小明~


不過~我們打算自己研發~


因為小乖的輪椅太高檔~太便利了~


橘小明一時開心~可能真 的會給我拖著輪椅跑~


到時候~貓去椅空~我拿什麼還小乖媽阿??


所以我們還是覺得~對付橘小明這種野慣的野貓~千萬不能給他能動的輔助工具~


否則~阿桑會害相思病~因為橘小明跑了~


因此~只打算做各可以撐起他下半段~讓他夏天可以通風清涼一下的輔具就好了~


各位~如果有什麼更好的建議歡迎提供給橘小明~


橘小明將對各位充滿了感激之情~


以身相許~絕對是可以的~儘管開口~蛋媽一定專車送到府~還附上小妞的尿盤一個~


真的喔~橘小明很帥喔~


改天放上他的帥照~對他有意愛ㄟ人~可以大方的跟我開口要~


我一點都不會小氣~因為帥貓一定要和大家分享~


而且我絕對不需要收什麼大小聘的啦~


意愛是何等重要阿~


談錢~太膚淺了~是吧~


不用客氣~真的儘管開口~我一定送~送你橘小明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