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過了個年~少了根牙後~


在這幾天~我突然熊熊給他驚覺~蛋蛋~膀胱關ㄅㄟ緊~失禁了~~


從那一次的屎尿一家親~給我拉屎又拉尿後~


之後~蛋蛋陸陸續續又給我ㄕㄢˋ了一些尿~


所以導致他房裡的布總是溼溼的~


那一天阿嬤才覺得奇怪~


一早就見那一頭豬自動把他房裡的布分成兩大堆~


他躺其中一堆~另一堆放旁邊~


稍晚我進房摸~才發現~其中一堆濕濕的~


幸好~那一天天氣還不錯~趕緊曬一曬~繼續回收使用~


而就在昨天~下雨下一整天的昨天~又濕了~


再據阿嬤說~他昨天尿了好多次~


明明剛尿沒多久~一會~又要尿了~而且~都尿一點點~


更好笑的是~昨天傍晚5點出來尿~吃完飯後五點半~阿嬤又跟蛋蛋說~緊去放尿~


那時~蛋蛋正站在"廳門嘴"~結果聽到阿嬤的指令~一股尿液~又流了出來~


就給我雙腿開開~站在廳門嘴尿了起來~


以前~他從來不會在那裡尿的~


難道~蛋蛋到了該唊~阿桐伯~理尿散~


還是~阿桐伯~膀胱丸的年紀了嗎??


豬~三歲多~以大型犬隻來換算~大約人類的35歲左右~


有人是35歲就開始唊理尿散ㄟ嗎??


沒吧~那~那顆蛋又再給我搞什麼出頭了呢??


然後~在今天早上~那顆蛋以一跛一跛的姿勢給我出場吃早餐~


不會吧~你真的要跟跛腳當"好朋友"嗎??


月月到~一個月來一次~你夠了喔~


跛的還是同一隻豬腳~右前腳~~


昨天沒人追你喔~~怎麼會一晚後~就又拐腳了呢??


而天才的阿嬤邊拿花生給蛋蛋吃邊猜說~會不會是痛風阿??


阿~痛風~還吃花生~


不過~豬會得痛風嗎??


結果因為我趕上班~所以趕緊拿出跛腳豬的好朋友~肌樂~快速右腳噴一噴~


而蛋蛋呢~可能腳不舒服~本來吃完飯後都要晃上很久才願意進房的他~


尿完尿後~就快速撤退回房安息去了~


唉~也就只有腳受傷才會認份~


只是~蛋蛋的膀胱到底是怎麼回事~真的鬆了嗎??


還是最近改換大臉盆吃飯~連帶的水喝多了~所以才尿多??


喔~對了~蛋蛋的粉紅大碗終於正式退休去了~改以大臉盆吃飯中~


改以大臉盆代替~這是因為蛋蛋正式邁入吃兩餐的生活~早晚各一餐~中餐則隨性~


如果不配合阿嬤的"婦人之仁"~改以大臉盆上任~


阿嬤會覺得我們在虐豬~攏無ㄏㄡˇ伊唊ㄏㄡˇ飽~


所以在阿嬤的堅持下~粉紅碗退休~大臉盆上任~


不過~等搬到新家後~阿嬤看不到蛋蛋的飯碗了~


我的後母臉孔就會重出江湖~粉紅碗~你等著~有一天~我會再把你扶正的~


所以我個人認為~是大臉盆吃飯惹得禍~水喝太多~頻尿~


這一點~我會在觀察~因為我也不想上葯局買阿桐伯~膀胱丸還是理尿散~


被人家誤會是我要吃的~那就糗大了~


而阿肥呢~最近十分"節儉"~


自動從兩餐~改為一餐~


我們沒虐待他~也沒厚蛋蛋薄阿肥~


而是我們學習阿肥的志氣和個性~


阿肥個性到晚餐都不出來吃~


我們也就個性的不把晚餐端進去給他吃~


所以阿肥個性來~我們個性去~結果是~阿肥的晚餐沒了~


俗說~己所不欲勿施於人~


阿肥不想出來~我們也不想端進去~公平吧~


我個人又認為~這樣好~至少減個肥吧~


如果那顆蛋能夠和阿肥一樣有志氣~以睡為尊~不吃飯~我們也會樂得幫他省掉一餐的~


這年頭阿~什麼都漲~生活都快過不下去了~


幸好~豬夠貼心~三餐的變兩餐~兩餐的變一餐~真正是~足感心ㄟ~


不過~那顆蛋~你的尿會不會也變太多了吧~


不要再ㄕㄢˋ尿了~你阿娘我沒布給你換了~


不然~至少給我閃過布去尿吧~加了豬尿的布會比較溫暖嗎??


你不要騙我沒睡過豬尿布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