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將過年了~這段時間~大家應該都忙翻了吧~


不過~再怎麼忙碌~也總會想起梅山的豬豬們~


尤其寒流來襲時~每晚躲在被窩裡~總會想著~希望梅山的豬豬也能溫暖的度過寒夜~


勇敢~也常常浮現在我的腦海裡~她~還在嗎??


內心的希望是~她~解脫了~


因為~這輩子帶著殘缺的肉體是個事實~


因為~帶著殘缺的肉體而無專人照料~是件很艱困的事~


所以我衷心祝福著她~能在菩薩的帶領下~超脫苦痛的身體~擁有一個更好來生~


距離上次的探望~已經快三個禮拜了~


這段時間裡~寒流來了又去~去了又來~


而溫度也一次比一次低~一次比一次冷~


他們好嗎??


我想很多豬友應該都默默的在心裡關心著~


我也一樣~


所以這星期日~南部應該不至於降雨吧~


我想再走一趟梅山~帶些食物給他們~算是讓他們提早過新年~


豬寶的問題~也渴望能在這次的探望裡得到解決~


其實~現場和師兄溝通得到的回應都還不錯~


上次乖乖和山豬關一起~導致被排擠~無法順利吃食~


後來經過我們的詢問~師兄也馬上幫忙把乖乖獨立出來~


這一次~我們想和師兄溝通豬寶的腳變形的問題~


其實~早在很久之前~也許是來到梅山前~豬寶的後腳就怪怪的了~


而長期在具有坡度的環境生活~久了~感覺更明顯了~


所以這次希望能夠順利幫忙豬寶換新窩~和乖乖同居~應該是不錯的選擇~


只是~師兄同不同意~要再看了~


因此呢~蛋媽在此想問一聲~有人願意一起同行的嗎??


或是如之前一樣~想託我帶些食物過去給他們的~也是可以的~


日期~大概是這星期日的中午~


養成了固定探望他們的習慣~其實~我知道梅山的豬豬也都很期待的喔~


我想~現在他看見我們應該都很開心~因為又可以吃到平常吃不到的食物了~


無法讓他們自由~無法讓他們有主人疼愛~


至少~偶爾幫他們加些菜~讓他們嘗嘗鮮~


對他們來說~生活也許也可以有了期待的事~


而如妞媽所言~我們固定的探視~也可以督促他們對豬豬的態度和照顧~


會吵的孩子有糖吃~這道理是不變的~


所以探望~代表有人關心~


有人關心~他們也會更關 心吧~


蛋媽誠摯邀請你~這星期日~梅山見~


想同行的朋友們~或是想了解梅山的朋友們~


豬友~大概都有我手機~我們手機連絡比較方便~


新友~歡迎你透過格子回應讓我知道~我會再跟你聯絡的~


歡迎你喔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