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人家說金屋藏嬌~


我家蛋蛋竟然給我搞出各豬窩藏屎的戲碼~


害我元旦才開工下海的棉被提早榮退~


本來那件被子是要讓他撐到這各冬天結束的~


結果他給我搞出這齣豬窩藏屎~唉~~


因為他的胎歌行為~讓阿嬤覺得很恐怖~


所以當我昨天跟阿嬤問說~還有被子嗎??


再施捨一件給蛋蛋啦~~


我阿嬤很堅決的拒絕我~然後嘴裡唸著~再多的棉被也不夠給啦~


接著自己卻爬上蛋蛋房裡的床鋪開始翻箱倒櫃的找~


最後翻出一件又重又古老的棉被~據說是阿公年輕時跟著他一起去高雄打拼的被子~


那算一算年紀也好幾十歲了~古董被ㄟ~~


所以昨晚蛋蛋是擁著古董被睡覺的~


古董被果真比較耐操~因為被單裡的棉花是牽紗的~所以不容易被咬爛~


雖說~蛋蛋和被子第一次接觸時~就急著扒開棉被的外衣~


然後脆弱的外衣沒多久就被猴急的蛋蛋給撕開了~


不過脆弱的棉被裡頭有的是古董級的牽紗棉花~


所以蛋蛋沒輒~~


也可能是阿公有靈~在一旁監督著~守護著陪他一起奮鬥的古董被~


只是被子他拆不掉~改天會不會再上演一次豬窩藏屎記呢??


我阿嬤已經"放長調"了~講得義氣動千河~下次再這樣~要放ㄏㄡ伊冷~


下次~我也不想再清豬屎阿~~


所以蛋蛋~你阿娘我在此嚴重聲明~


下次~你再給我拉屎在窩裡~你就準備擁著豬屎被過新年吧~


最近美諾媽想買"燕窩"~頭頭姐卻推薦"豬窩"~


呵呵~有人需要加料的~又濃~又純~又香的豬窩嗎??


我家蛋蛋元旦日有熬煮出一大坨的新鮮"豬窩"~


預購從速~~豬窩還放在門口埕裡等著上少女的願望~


請公開回應~~蛋媽一定優先處理~盡速到貨~


喔~豬友有優惠價格喔~~


天冷了~來碗夠味的豬窩補補身子骨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