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在我發表蛋蛋演說前~先為日前到天上當天使的大豬豬默哀一分鐘~


希望阿豬和妞妞可以在另一個世界過著幸福的生活~


如果有下輩子~可以投胎到一個好人家~當人類的寶貝小孩~


ㄜˇ~這裡的妞妞不是我們家的黃妞妞~也不是台北的王妞妞~而是林妞妞~


所以奠儀千萬不要送錯地點~~這樣就糗大了~~


默哀完畢~回歸主題~


話說昨天接獲我阿母的通知~說我親媽媽過世往生了~


而這個消息來自於我的笨阿公~


乍聽之下~我咬土豆的豬嘴停了一下下~


接著~我想到~那我是不是該回去奔喪??


親媽媽生的小豬~目前我只能聯絡上小乖~


所以我跟小乖是不是該回去奔喪~哭路頭??


後來一想~不對~親媽媽如果看見她生的小豬豬只有我和小乖代表出席~在天之靈~她一定深感難過~


所以揪團的念頭熊熊閃過我的豬腦~


對阿~揪團去奔喪好了~


我認識的豬豬那麼多~找個十來位湊成一打應該不成問題~


人類有孝女白琴~我蛋蛋來找個孝豬十二隻好了~


就在我準備在網路上發起揪團奔喪的活動時~我阿母又告訴我~我的親媽媽還有在呼吸啦~


是笨阿公亂說話~


幸好阿~我還沒在網路上發起這個活動~


不然孝豬十二隻湊齊了~才發現~奔喪的對象還在呼吸~那就真是大不敬了~


也幸好~我的媽媽高笨笨女士還安然的活著~


不然~我在世上的親豬就又少一位了~


據說呢~這星期五將有一波更強寒流即將到來~


大豬小豬要蓋暖暖~過寒冬喔~


尤其是瘦小的你~沒有我這種肥厚的脂肪~千萬不要開玩笑~


另外我阿母要我跟各位叔叔阿姨說~


這星期六或日他會再走一趟梅山護生園~


因為不放心勇敢的狀況~阿母說要買浴室用的防滑墊過去幫她鋪在地面上~


不然癱瘓的她在地上活動一定會受傷~


所以如果你想同行~或是想托我阿母買食物過去給那裏的豬豬吃~


請聯絡蛋蛋~蛋蛋會幫你們代勞的~~


不對啦~講錯了啦~阿母說我目前減肥減心酸中~所以免肖想~


以上跟各位報各~


最後~衷心祝福所有的豬豬和豬爸豬媽可以溫暖的渡過每一個寒冬~


記得~要保暖喔~~寒流要來了~我也要去我阿母要棉被了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