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約一年前的現在~我在網路上向肥寶媽認養了小妞~


從此以後~小妞成為我們家的第三隻小豬~


承蒙各位豬友的愛戴~十分看得起我家第三隻小豬~


在我領養之初~就紛紛向我預言~妞妞一定會變成下一位部長級的豬豬~


唉~真是感激各位的愛戴和擁護~我們家簡直成為部長之家了~因為專出部長級的豬豬~


慶幸的是~一年過去了~~小妞離部長級的身材應該還有段路~


雖說~每次豬聚~大家對我們家的問候一定是~哇~妞妞變好大一隻ㄛ~


然後呢~當媽的我就會在這句話後趕緊補充~人家小妞一歲多了ㄟ~


一歲多~這種體格~還好啦~~


所以豬爸豬媽們~下次的問候語可以改一下嗎??


可是不要給我換句話說喔~


呵呵~小妞目前還沒榮登部長寶座~


不過最近妞妞阿~改騎重型機車了喔~


從剛來我家的娃娃車~


一直到三輪車~


到蛋爸家後~突然又變成125大機車~


最近呢~機車指數節節上升~我的重型機車要改讓妞騎啦~


機車~是蛋爸最近常常對我和妞妞說的一句話~


因為我們母女夠"機車"~


不同的是~小妞騎125~


我騎重機~


騎125的妞妞~她的機車行為是~亂亂尿~一大早叫人起床來尿尿~


最近升級為重機的原因呢~因為~她又開始給我亂亂咬~


人家蛋蛋是每月一跛~


我家妞妞是每日一件~一件床單~


是的~昨天給我咬壞一床的床單~


所以我昨晚幫她換新床單~


今天一早九點多~蛋爸打電話來給我ㄉㄠˇ~


據說~妞妞又把昨晚的那件床單給咬破啦~


就是這一件~


上頭的幸運草圖案是第二件床單~


下面墊底的是新床單~第三件~



一天一件~幫寢具店拼經濟也不是這種拼法~


她阿爸建議說~不要鋪床單了啦~


可是~沙發床會不會不保呢??


換床單比較簡單~換床~好困難~


尤其最近經濟拮据~拼經濟也不是這種時候阿~


唉~所以呢~當媽的我忍痛的把我重機的寶座拱手讓妞~


我想蛋爸心裡一定os~不用換阿~你還是跟妳女兒一樣騎重機阿~


原來阿~我們都是重機一族的啦~


只不過~妞妞阿~可以放床單一條生路走嗎??


我真的不想一天換一件床單啦~~很貴很貴ㄟ~~


嗚嗚嗚~領養小妞的時候~看似溫詢的小綿羊~


怎麼在一年的教育之下~小綿羊其實是騎著重型機車的大餓豬啦~~


壞豬壞豬壞豬豬~床單哪裡惹到妳阿~


妳怎麼和蛋蛋一樣專咬棉被床單啦~~


今天下班~又要去生一條床單給你了啦~


重機妞妞~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