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流剛過~太陽公公終於露臉了~


吾家那顆愛蛋~也趕在這個大好天氣裡~上演了一齣讓我啼笑皆非的事情~


他可能覺得~這個美妙的天氣裡~是適合讓自己ㄑ一ㄥˋ煙的日子吧~


為什麼好好一頭豬竟然會搞到ㄑ一ㄥˋ煙呢??


請看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今天天氣好晴朗~膀胱豬尿急~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是的~天氣這麼的美好~讓我們一同放尿去~


起因呢~就是放尿~


太陽好溫暖~蛋蛋終於又回到門口埕尾放尿了~


可能為了慶祝寒流過後的第一泡尿開張~


所以尿完後~他整隻豬給老娘我攤在~那一條由豬尿所形成的小水溝裡~



他趴得粉自然~好像那就是他的豬窩一樣~


我看得很傻眼~怎麼這頭豬一個寒流過後豬腦被凍壞了??


這種骯髒~下流~的胎哥代也做得出來~而且一點都不罪惡~


重點是~當我走近準備把他這一幕骯葬下流的胎哥代拍下來時~


我才發現~原來屎尿一家親~


屁股右邊的那幾顆不就是蛋蛋的屎嗎??


而他~壓得粉自然~粉生動~一樣~一點罪惡感都沒~


天阿~我本來不打算洗豬的~看樣子~不得不了~



於是~澆花器一抄~衝到浴室裡加了一半熱水~一半冷水~


出來洗豬囉~


洗完後~我突然發現~


蛋蛋的背上開始ㄑ一ㄥˋ煙~


一陣又一陣的煙霧~從他的豬肉體散發出來~


只可惜~這片裡看不太出來~


現場看~真的好明顯~一直ㄑ一ㄥˋ煙~真是神奇阿~



看得到嗎??



就連幫他擦背時還是一直不停的ㄑ一ㄥˋ煙~



就這樣蛋蛋邊ㄑ一ㄥˋ煙~邊吃他的午餐~


嗯~一定有人會記起~蛋蛋的午餐不是走入歷史了嗎??


怎麼還有午餐吃??


嗯~有啦~是大臉盆午餐走入歷史~粉紅碗~還是繼續待命~


所以有啦~人家蛋蛋真的有在減肥啦~


你看~他的量少很多了~~


肚子離地面的高度好像也有多那麼一些些~


總有一天~一定會減肥成功的~



下午呢~換阿肥出場放賽~


想說機不可趁~一樣趕緊準備了和蛋蛋一樣的裝備~衝去洗豬~


只不過~蛋蛋是ㄑ一ㄥˋ煙~


阿肥~是土石流~


大家沒忘吧~阿肥已經很久很久沒洗澡了~


他很有性格~是一隻不愛洗澡~不愛人家掃地~更不愛人家碰他身體的一隻豬~


所以他身上的塵埃~得以以最原始的面貌持續保持增量~


而增量後的塵埃~遇上水~自然而然就形成土石流~


流下來的~淨是些泥巴水~


然後呢~阿肥還是沒忘記他是拍洗髮精廣告出身的身分~


我邊淋水~他邊性感的甩甩豬頭~


只是~這一副骯髒的軀體~應該沒太大的廣告效果~


因為我被他身上的泥巴水所吸引~所以我忘了觀察~阿肥的身上有沒有ㄑ一ㄥˋ煙這件事~


不過~各位在家可以把你身邊的豬抓來試試~


不過~請選太陽很大的白天來進行~


否則感冒~蛋媽恕不負責~


蛋媽沒感冒藥給你的豬吃~


不過~如果你家的豬受到驚嚇了~我家倒是有豬尾水可以給你喝~


這款豬尾水~我姐的兒子喝過~而且還是不愛洗澡的阿肥的豬尾水~


因為呢~他被阿肥嚇到~


天才的阿嬤說~被豬嚇到要ㄌㄚˇ豬尾水喝~


所以阿肥的豬尾貢獻出來~浸泡在水裡ㄌㄚˇ一ㄌㄚˇ~


然後我姐的兒子真的被嚇到~而且被嚇傻了~


因為他照單全喝~


我在旁邊看了~真為老一輩的智慧感到佩服無比~


也為我侄子堅強的胃拍拍手~


更為我家豬豬的無私貢獻感到光榮~


因為對不愛洗澡的阿肥來說~豬尾被浸泡到水裡ㄌㄚˇ 一ㄌㄚˇ是多麼委屈的一件事阿~


我家常常有人帶著小朋友看豬豬~


以後~如果你帶著小朋友來我家看豬豬~然後不小心被嚇到了~


我奉勸你~最好是告訴我阿嬤說是被蛋蛋嚇到~


不然~你的孩子就要喝阿肥的豬尾水了~


相信我~蛋蛋的豬尾水對你家孩子的胃傷害度會比較低一點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