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假日是今年第一波強烈冷氣團來襲前最後一個有陽光的假日~


這麼好的天氣~當然不能辜負~


接近中午時分~把家裡四隻腳的~兩隻腳的~通通請出來~


當然~阿肥我請不動~他太有個性了~所以阿肥缺席中~


首先登場的是四隻腳的~


不過躺在地上~我想只能叫做~一攤肉~而且是很大一攤~



正面照來一張~


奇怪ㄋㄟ~我家的豬只要體積一變大~眼睛就自動縮小~


一高一低的耳朵~證明他是笨笨的親生小孩~



做日光浴時~蛋蛋的前腳一定會像這樣~伸一隻出來~


ㄟ~你出剪刀喔~


這樣高雄市選舉~你是贏還輸阿??



再來是兩隻腳的~


我家的八哥~皮皮~~


目前只會叫老闆娘~還有我阿嬤的芳名~香阿~


常常皮皮開始鬼叫~阿嬤就會回~叫ㄅㄟ請囉~



洗澡水被皮皮玩光了~另一隻鳥顯得十分不悅~



從蛋爸店裡接收過來的十姐妹~


旁邊還有三隻黑文鳥~那三隻應該可以算是我和蛋爸的定情鳥吧~


呵呵~明明對我有意思~還特意把鳥送到我家巷子口~然後附送免費的飼料~


跟我說不用錢~送我的~~


不過~這~我會不會太好買收了~三隻剛出生的黑文鳥~太便宜了喔~


所以阿~以後如果有人送你免錢的東西~要小心喔~


那可能是一個大陷阱~


ㄟ~我家的豬常常收到免錢的食物~難道??有人在孝想他們??


唉~來我家提親啦~看你要阿肥還是蛋蛋~聘金ok都好說啦~





最後呢~想養鳥的你我可以推薦文鳥~


文鳥的寵物性真的很高~


我養的三隻黑文已經兩三歲了~也很久沒和他們玩了~


不過當我手一伸進籠裡時~他們還是會主動跳到我手上來~和我做互動~


感覺上~他們永遠記得你~也不會怕你~


這一點~真的很棒喔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