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月5日~進度~工人休息~小妞上工~


各位叔叔~阿姨~媽媽說~今天工人休息~所以改換我上工去~


那你們人類有一句俗話說~吃飽~是為了走更遠的路~吃更多的食物~


所以~我先吃地瓜葉~你們等等~


各位看我這樣大口大口吃~一定覺得我ㄎㄨㄥㄎㄨㄥ~會不會中毒ㄚ~


放心~從葉子上一個洞一個洞來判斷~蟲蟲大隊很愛她~


所以表示~她是有機的~


你們人類不是也常說~天然ㄟ~尚好~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半個小時後~~


ㄜˇ~等等~我有感覺了~


先撇再說~等一下喔~



好吧~吃完地瓜葉~也快把正經事辦一辦~這樣好趕下一ㄊㄨㄚ~~


今天~我帶著我銳利的豬眼睛來監工~


結果~被我發現了~


媽媽~趕快把我剛才拉的屎掏出來~ㄍㄜˇ上一團~視覺~味覺效果都有了~


工人阿杯才知道要改進~



側面看看~


嗯~微凸喔~


我阿爸說~和我媽媽的身材很像~


媽媽~這是阿爸說的~不是我喔~


以上~監工完畢~


趕場去~


我說阿~未來的新家是個好地方喔~


因為阿~~開心農場ㄟ~~


開動前~要先問媽媽~~



找不到??



我頭埋進去一點~食物可能躲在裡面~


你們的孟子也說了~天將大任於斯人也~必先苦其心志~勞其筋骨~


我妞子則說~天將降食物於小豬也~必先惑其心志~勞其豬蹄~


所以我不會被騙的啦~挖就對了~好料的一定藏在裡頭~


ps~小妞還是沒發現茄子是可以吃的~她以為~是吊好看的~



咦??


我就說嘛~



最後這叫四季豆~阿爸又說~這可以用來形容我媽的身材~不過要再加個乾扁兩個字~


媽媽~這也不是我說的~是阿爸說的~


不過~"四季豆"我天天看~膩了~所以我不想吃~




嗯~今天我的監工心得是~


媽媽~以後我和你們住隔壁就好了~


因為我妞子覺得~那個開心農場比較適合我~


而且距離就是美感~這樣~阿爸才會懷念我的好~我的妙~


不會老是覺得我在虐待他~


偶爾~你們吃大餐~再找我就好了~我就住隔壁喔~


喔~對了~陳大哥阿杯講的話你們要不要檢討一下~


陳大哥阿杯果真是好人~


陳阿杯說我太瘦了~


媽媽~你聽到了ㄏㄡˋ~


為什麼蛋蛋哥哥可以吃那麼胖~我就要這麼瘦~


陳阿杯幫我說話了~他說我太瘦了的意思是要你們幫我加菜~


什麼~~我的加菜金被你拿去升級IH調理爐了~~


那不是已經用蛋蛋哥哥往後的醫療賠償金去升級了嗎??


不夠~~不夠~~所以要用我的加菜金~~


天ㄚ~~孟老爺講的真是對阿~


天將降食物於小豬也~必先惑其心志~勞其豬蹄~外加~不平待遇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